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許瑋甯!蕾菈親密照挨酸「比不上人家」 高EQ回擊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0:12
網紅蕾菈擁有火辣身材,直率個性深受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網紅蕾菈擁有火辣身材,直率個性深受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蕾菈臉書)

邱澤、許瑋甯10日宣布結婚喜訊,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大批粉絲及演藝圈好友都紛紛湧入貼文獻上祝福,可見兩人的高人氣。YouTuber蕾菈(Lyla)也搭上這股熱潮,曬出依偎在男友肩上的親密合照,貼文更仿照許瑋甯10日公開閃婚的PO文內容撰寫,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怎料卻引來許多酸民嘲諷「以為自己許瑋甯」,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徐若瑄14歲清純婚紗照曝光!自揭當年「結婚對象」

 

蕾菈跟風許瑋甯放閃。(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10日晚間在IG貼出與男友的甜蜜合照,只見她依偎在男方肩上,同時伸手曬出戒指,不僅姿勢模仿邱澤及許瑋甯的放閃照,發文內容也頗為相似,她寫下「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還沒結婚』」。逗趣的發文讓人差點誤會兩人也要公開喜訊,不少正要恭喜的粉絲都直呼「太可愛」。

更多新聞:清純女星說謊「過夜富二代」被抓包!形象慘跌將退演藝圈

 
蕾菈反擊酸民。(圖/翻攝自蕾菈IG)

然而,貼文意外引來不少酸民稱「不看好你們」,甚至有人寫下不文雅的嘲諷語句「XX比雞腿,以為自己許瑋甯」,對方還留下多個嘔吐的表情符號,暗指她根本比不上許瑋甯。對此,蕾拉事後反擊,「人生到底有多可憐啊,缺錢告訴我,我願意救濟妳」,最後也高EQ表示,自己完全沒被酸民影響心情,要大家放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邱澤#結婚#放閃#網紅#蕾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7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