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丟我撿?婆婆回收媳舊內衣 人妻制止反挨罵「過太爽」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1:52
人妻抱怨淘汰的內衣被婆婆撿回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抱怨淘汰的內衣被婆婆撿回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的貼身內衣穿久會變鬆、失去彈性,無法完整包覆支撐胸部,一般建議定期汰換內衣,以免影響胸型。一名人妻大約每半年就會淘汰一批內衣,結果丟到垃圾袋裡的內衣,又莫名其妙出現在家哩,這才知道是婆婆撿回去,還說洗乾淨後可以送人,她請老公溝通,沒想到竟被罵「日子過很爽」、「不懂節儉」,讓她非常傻眼。

內衣建議要定期汰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家家浴室滑倒「右胸撞浴缸」骨裂 忍痛開工喊:沒在演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抱怨,每次丟掉的內衣,都會重新回到家裡,已經發生過好多次,一開始婆婆裝傻「以為是新的」,當時就有請先生告訴婆婆不要再這樣,沒想到近期又看到她淘汰的內衣晾在曬衣間,婆婆辯解「看起來很新,洗ㄧ洗可以送人穿」。原PO實在無法接受別人穿她的舊內衣,試著勸婆婆別再回收丟掉的內衣,結果反挨一頓罵,她氣得直呼「丟我自己的私人衣物有錯?腦袋有洞吧」。

人妻跟婆婆溝通,反被罵「過太爽」。(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借「BMW休旅車」迎娶遭拒!打槍原因曝 網傻:有差嗎
 

貼文一出,獲得許多人妻共鳴,紛紛留言附和,「我婆婆也很愛妳丟我撿,超受不了的!包括鼻涕似的抹布也是 (她用的)噁心到爆!」、「這個改不了的,甚至會變本加厲的撿,慢慢的家就跟垃圾堆沒兩樣」、「我們家的是把我丟出去的小孩衣服,再包成禮物送回給小孩」,也有人建議可以先剪再丟,「剪破或是自己倒掉,老人家都是這樣」、「我丟掉時都會剪一剪,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婆婆2.0#婆媳#內衣#節儉#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40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