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狂收乾妹妹!女主播自爆情史:一分手就無縫接軌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3:42
劉芯彤自揭情史,透露曾和擁有很多乾妹妹的男生交往。(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自揭情史,透露曾和擁有很多乾妹妹的男生交往。(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健保署長李伯璋近日被曝出和30多歲的女子十指緊扣散步,事後澄清對方只是「乾女兒」,盼外界不要過度解讀,對此前主播劉芯彤也有感而發表示,自己曾交往一任男友,對方不僅擁有很多「乾妹妹」,甚至還說連媽媽都認識,劉芯彤多次抗議都無效,豈料之後她和對方分手後,其中一位「乾妹妹」便無縫接軌成了他的新女友,讓她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劉芯彤在臉書發文表示,張震嶽20年的《乾妹妹》會這麼紅,就是因為當年太多男生都用乾妹妹一詞來掩飾自己劈腿的事實,她也自爆過去就曾交往過一位很多乾妹妹的男友「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這麼多女生,都是他的乾妹妹。當時我還想說,認乾哥哥、乾妹妹這不是國中、高中生的行為嗎?怎麼一個三、四十歲的大男人,也在搞這招。」

劉芯彤分享自身經歷。(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男人都愛認乾妹妹?他剖析「3動機」被讚爆:就是備胎

 
劉芯彤表示那些乾妹妹和男友無話不談,就連今天穿什麼、吃什麼、和誰出們都會跟乾哥哥回報,鉅細彌遺到連她這個正牌女友都沒這麼做,但她只要一質疑男友和乾妹妹的關係,對方就會氣沖沖的說「連我媽都認識她,她也都喊我媽,叫媽媽。妳是吃什麼醋!」幾乎每次爭執都是這樣收場。
 
劉芯彤說她和男友分手後,乾妹妹直接竄位成對方新歡。(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結果劉芯彤和男友分手後,她才知道乾妹妹不只是「乾妹妹」,因為其中一位馬上無縫接軌成為他的新歡,令她不禁懷疑兩人「早就錯軌搭上」,從此她便對什麼「乾妹妹」、「乾女兒」無法接受,還說「乾」和「幹」這2字根本就是同義不同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芯彤#男友#分手#乾妹妹#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3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