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會打字、語音!長輩1神招回訊息 網笑歪:這更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3:18
不少長輩對於手機並不是太熟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長輩對於手機並不是太熟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長輩都喜歡使用高規格的3C產品,或者是註冊年輕人愛用的社群帳號,卻對使用方法不熟悉。有網友就分享,朋友的媽媽不會打字,也不會語音輸入,竟自己想到應對方式,完美解決無法溝通的問題。「神招」曝光後,逗笑不少網友,更大笑其難度甚至比打字還要高。

不少長輩也喜歡透過通訊軟體溝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揪出「這款APP」超吃容量 內行教妙招輕鬆釋出空間

原PO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我朋友的媽媽好可愛,不會打字用這招!」對話中可以看見,原PO朋友在家族群組提醒一些事項,講完後特別點名詢問母親,怕她沒看見訊息,結果因為她不會打字,竟直接在紙上寫下「有」,並且拍照上傳到對話框裡。

網友在臉書發出朋友與媽媽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追劇訊息狂跳煩爆 LINE「隱藏神招」1秒暫停提醒
 

長輩的這個舉動讓網友們笑歪,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這樣很好啊!至少不是已讀不回」、「我媽也是….後來又學會用語音輸入法」、「教她一下啦!不然買個文字貼圖或錄音也可以」。

更多新聞:LINE超占空間怎辦? 內行揭「瘦身絕招」:一鍵搞定

有其他網友建議「可以用手寫輸入,我爸媽也是都用這樣」、「可以用語音啊」、「手寫輸入試試」、「送媽媽貼圖啦」,認為這些方式或許更方便長輩使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通訊#長輩#打字#語音#貼圖#手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86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