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揪出「這款APP」超吃容量 內行教妙招輕鬆釋出空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05:22
網友疑惑手機明明沒儲存什麼,容量卻一下就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疑惑手機明明沒儲存什麼,容量卻一下就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進步,生活上的一切幾乎都用手機來處理,但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煩惱,手機明明沒儲存什麼,卻常跳出「儲存空間不足」的通知。近日,有網友開啟手機設定後發現,最佔容量的「魔王級APP」竟然是LINE,讓他十分意外,貼文也引起一陣熱議,內行人也分享解決妙招。

 網友驚見最佔容量的APP,是大眾最常用的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他的手機儲存空間截圖,只見照片中光是LINE就佔了33.1 GB,是所有APP當中佔最大空間的,第二個是照片佔了28.18 GB,讓原PO不禁直呼「好像很少人LINE會比我大」。


網友貼出他的手機儲存空間截圖,光是LINE就佔了33.1 GB。(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般人似乎都會認為是照片跟影片最佔手機空間,因此這個結果也讓不少人意外,網友紛紛回頭去看自己的「也沒幹麻就很多」、「剛剛去看,LINE真的第一名佔容量欸」、「我58G」、「太大了吧」、「我之前40幾g受不了刪掉重新安裝」。

 
原PO也回覆,他的iPhone容量只有64GB,結果某天因為容量不足,雖然買了雲端儲存空間,但因為iPhone不能擴充額外的記憶體,因此奉勸大家不要買太小容量的手機。

對此,有內行人建議,「通通升級到最新版本,記好帳號密碼,先備份,然後整個app刪除,然後再安裝一次登入,你就會發現,你的Line是虛胖。」並提供步驟,從LINE點選設定,進入聊天後選擇刪除資料,點選快取資料後,再刪除所選資料,若發現LINE裡頭的圖片佔很多容量,可以把訊息中的重要圖片先儲存在手機裡,就可以直接連同快取資料刪除,如此一來就能釋出更多空間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影片#照片#容量#LINE#APP#設定#刪除#資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106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