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臭豆腐「多一動作」被嫌怪 網反讚:真正的老饕

實習編輯 黃詩惠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0:19
臭豆腐可以說是台灣人的國民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臭豆腐可以說是台灣人的國民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到台灣國民美食就不得不提到臭豆腐,到了夜市一定要先點上一盤,搭配著一旁開胃又爽脆的台式泡菜才對味,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吃臭豆腐的方式被朋友嫌棄「超詭異」,沒想到貼文曝光後,許多鄉民反讚原PO才是懂吃的那個。

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表示自己被朋友嫌棄吃臭豆腐的方式很詭異,令他相當不解,發文請網友來評評理。只見他將吃臭豆腐的步驟一張一張拍下來,還一邊解釋道,在臭豆腐中間開一個洞,把台式泡菜塞好塞滿,再用蒜頭跟辣椒醬點綴一下,最後直接塞進嘴裡,根本超好吃,不理解這樣的吃法怎麼會被嫌棄?

 

原PO吃臭豆腐的方式被朋友嫌棄,便上網請網友評評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臭豆腐必加!廚藝達人公布「台式泡菜」食譜:爽脆開胃

對此,就有人搖頭表示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吃法,「這樣吃太噁了吧」、「看起來超難吃」,不過也有人覺得吃臭豆腐本來就是店家會先在中間開洞,再加入蒜末跟醬汁,台式泡菜會放在最旁邊,要吃的人再自己塞進去,「正常原本中間就有挖洞了,醬汁蒜蓉也是」、「買的時候就都塞在裡面了不是嗎?」

 
臭豆腐搭配一旁酸脆的台式泡菜超對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有饕客立馬跳出來說,「這才是內行人吃法」,一口吃進去的幸福感超強!還有網友表示原PO的吃法是中部人的特色,「台中人都這樣吃」、「台中從以前體大那間就這樣吃了」、「台中這樣吃+1,但是好吃的關鍵還是臭豆腐本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臭豆腐#泡菜#台式泡菜#辣椒#蒜頭#料理#小吃#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4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