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32樓住家墜落 摔防護網幸骨折輕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9:31

台中市發生3歲女童,從住家32樓墜落意外!這名女童,因為跟外婆獨自在家,外婆因為到頂樓晾衣服,回家後發現孫女不見了,急著找人,才發現樓下都是消防人員,下去查看發現愛孫從住家陽台墜樓,幸好女童就剛好掉在防護網上,除了臉部手部擦傷、右手骨折之外,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員警來到意外現場拍照採證,大樓防火巷上方的防護網,因為接住墜樓的小女童,已經嚴重凹陷損毀。

目擊報案男子:「撞到一聲很大聲,後來小孩在哭我才跑出來看,孩子就卡在網子上面,(去晾衣服那阿嬤)她就找不到孩子啊。」

圖/TVBS

目擊民眾說,中午一點他先是聽到撞擊聲響,接著傳來小女孩哭聲,出來一看,嚇了一大跳,三歲女童因為從住家32樓陽台摔了下來,剛好就掉在防護網上。
 

記者張子銘:「當時三歲女童跟阿嬤,兩個人獨自在32樓的住家裡頭,阿嬤上到33樓去晾衣服,下來一看愛孫怎麼不見了,往外低頭一看才知道,自己的外孫掉下去了。」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援,緊急將女童送往醫院檢查,32層樓將近百公尺的高度墜落,送醫時意識清醒,只有手部臉部擦傷,但深入檢查,發現右手有兩處骨折。

圖/TVBS

健康派出所副所長謝東璧:「祖母到頂樓收取晾晒的衣服,返回住處發現小朋友已經不見,後發現住處樓下有救護車。」

警方表示,當時外婆從住家32樓上到樓上頂樓晒衣服,讓3歲女童獨自在家,疑似高樓層陽台,跟其他樓層不同,是低矮的女兒牆,上面加上橫式的柵欄,小女童是當成階梯踩上去,還是從柵欄縫隙鑽出、造成墜樓意外,還有待深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墜落#防護網#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1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