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跟爸爸橫越馬路 女童遭車撞飛媽媽嚇壞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3:41

家長一時疏忽,害得小孩跟著意外受傷!台中洪姓男子一家六口,開車停在路邊下車後,爸爸抱起最小的孩子,直接違規橫越馬路,後面三個孩子剛下車,媽媽則是在收東西鎖車門,突然7歲的女兒,也想跟著爸爸,跑到馬路對面,意外被路過轎車撞上,彈飛了四五公尺遠,整個過程,全被路過駕駛目擊,幸好小女童只有全身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民眾開車找停車位,這時最前方,一輛車也已經停好,一家六口走下來,爸爸抱著最小的孩子,違規橫越馬路,後面三個小朋友還有媽媽剛下車,七歲小女童,也跟著爸爸跑過馬路。

衝出去的瞬間,黑色轎車正好從對向開來,女童就這樣被撞飛了4到5公尺遠。

圖/TVBS

看到孩子被撞飛,媽媽嚇得放聲尖叫,趕緊衝上去查看,將人抱了起來,而一開始帶頭直接過馬路的爸爸,這才發現不好了。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河北路,文心國小的側門,12月4日下午,目擊民眾開車正在找停車位。

最前面的洪姓男子一家六口,也剛停好車,爸爸一把抱著最小的孩子,頭也不回地過馬路,後面媽媽忙著收東西關門,看到孩子衝出去,想伸手制止,但還是來不及阻止意外發生。

圖/TVBS

五分局交通隊小隊長吳俊儒:「她父親已經到對向去了,所以她媽媽也在整理東西,沒有注意到小朋友狀況,所以小朋友用奔跑的方式,要到對向去目前傷勢是,多處擦挫傷的狀態目前的情形還算穩定。」

警消獲報到場,幸好被撞的女童,只有全身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呼籲,路邊停車,一定要從右側下車,走斑馬線過馬路,這位爸爸帶頭違規,小孩也都從路邊下車,加上轎車剛好遮住視線,所有的錯誤全部一起發生,最後害得7歲女童,意外被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童#過馬路#意外#撞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