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健保署長李伯璋爆約會嫩妹 陳時中:看新聞才知道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1:14
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已婚的健保署長李伯璋爆出緋聞,和年約30歲女子一起牽手逛街,引發熱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7)上午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也是今天看了新聞才知道,但對於此事不能定義這麼快,他也強調,李伯璋是一位很有同理心、對大家很照顧的人,一心為公務努力,非常盡忠職守。

更多新聞:陳時中下屬再爆緋聞!官員牽手氣質嫩妹「她認我做乾爹」

 

健保署長李伯璋。(圖/TVBS)

陳時中今(7)上午出席衛生福利部醫院第8屆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頒獎典禮,對於李伯璋爆出緋聞,陳時中指出,自己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訊息,認為不要定義太快,事情要過1、2天比較清楚。

陳認為,李伯璋是一位非常有同理心的署長,對於醫療機構或民間提出的意見都非常重視,,部裡或署裡都稱他為「阿伯」,對大家都很照顧。

 
陳時中更透露,李伯璋在去年做了不小的手術,請了5天假,但3天就回來上班了,認為雖然李伯璋年紀比自己輕,但還是有年紀的人了,動了這個刀3、5天就從台南回台北上班,算是盡忠職守,自己也非常不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李伯璋#緋聞#健保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25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