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男友花幾十萬買「猴子頭貼」 內行人反讚:賺翻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22:24
網友抱怨男友花幾十萬買猴子頭貼。(圖/翻攝自Dcard)
網友抱怨男友花幾十萬買猴子頭貼。(圖/翻攝自Dcard)

全球都在瘋NFT(非同質化代幣),任何形式的創作都可以變得價值連城。不過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男友購買了一張彩色猴子的頭貼,花了幾十萬元,讓她氣炸。不過內行網友看見卻喊「賺翻了」,並且點出若她男友購買的是原PO所貼出的猴子,一隻要價至少都500萬元以上。

更多新聞:NFT夯!性感女優搭趨勢狂賣 最紅技術藏「暴富密碼」

 

一名女網友昨(5)日在Dcard發文指出,男友花了許多錢在投資NFT,最近瘋一隻彩色猴子,她不解且不滿地表示「就只是張大頭貼,真的就是一張圖片」。原PO抱怨,原先打算明年要結婚,儘管男方賺得錢比她多,「但也沒有多到幾十萬買一隻猴子吧?我覺得很不理解,也有點傷心」,她更表示自己非常省吃儉用,為了存未來生活的經費,「然後你他X在買猴子」。

網友抱怨自己男友花幾十萬買猴子頭貼。(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餐飲推出NFT 老牌鹽酥雞3天價翻500倍

 
有內行的網友看了她的貼文之後發現,原PO男友購買的是NFT目前最火紅的「無聊猿」(BoredApeYC)系列,這系列的作品是由美國工作室Yuga Labs創作,整套頭像共有1萬個,且每張「無聊猿」頭像都是獨一無二。今年的蘇富比拍賣會,就有一套101個「無聊猿」頭像被拍出,最終落槌價格為2440萬美元(約6.75億台幣),NBA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曾花55個乙太幣(當時約18萬美元,約500萬元台幣),購買其中一個穿著棕色厚毛呢西裝的藍毛猿。

許多藝術家都將作品以NFT形式發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開賣NFT「狂賺2500萬」 黃明志驚呆:醒來變富翁

網友紛紛告訴原PO該組頭貼的價值,紛紛留言表示「十萬買這隻?!賺爛了」、「近期的話是500萬台幣以上才有可能買到」、「你可以問他,那隻猴子可不可以送你。你就能知道他對你是不是真愛了」、「這一張的猴子現在都超過500萬,妳男友高興但不說」、「這算是最著名的NFT之一了」、「那隻猴子十萬根本買不到好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FT#無聊猿#Yuga Labs#BoredApeYC#價值#創作#非同質化代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2563

0.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