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T夯!性感女優搭趨勢狂賣 最紅技術藏「暴富密碼」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23:48
AV女優也搭上趨勢推出NFT商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三上悠亞推特)
AV女優也搭上趨勢推出NFT商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三上悠亞推特)

「非同值化代幣」NFT(Non-Fungible Token)是區塊鏈技術發展下的產物,這個技術在歐美與日本非常受到歡迎,許多藝術家、藝人都透過該項技術,讓自己的作品或者是影像被有價販售,不過NFT的範疇不僅於此,一行字、一段旋律、寫真照片、一幅畫都有可能透過該技術被販售。

許多藝術家都將作品以NFT形式發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開賣NFT「狂賺2500萬」 黃明志驚呆:醒來變富翁

NFT會將數位資產透過區塊鏈技術,來記載所有證明。「物以稀為貴」,NFT也是如此,只要在區塊鏈中作品夠獨特、稀有,就有可能「爆價」!其中一個著名的例子,就是藝術家Beeple的一個影片作品,該作品被美國邁阿密收藏家羅德里格斯福瑞爾(Pablo Rodriguez-Fraile)以6.7萬美元(約186萬元台幣)買下,不過短短5個月內,價格飆漲了百倍,逼近2億元台幣的天價。

三上悠亞也曾推出NFT作品。(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更多新聞:亞洲第一人!余文樂「合作佳士得」6千萬元拍品曝光
 

日本性感女優也搭上這波趨勢,男士們所熟知的女優像是上原亞衣、波多野結衣、蒼井空、明日花綺羅、三上悠亞等人都推出了NFT。上原亞衣的作品NFT就創下240以太幣的價值(現價約為1586.8萬元台幣),波多野結衣發售3000張卡牌NFT也是創下秒殺紀錄,三上悠亞的影像作品NFT最高也以單幅305萬5274日幣(約77萬元台幣)賣出。

黃明志發行NFT,稱自己一覺醒來就變成了大富翁。(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更多新聞:23歲骨癌病逝!宋岳庭「離世20年」 竟捎來一封信

華語圈藝人,則有最近《玻璃心》爆紅的黃明志,近日也開始販售自己的作品NFT,在短短不到12小時的時間就狂賺了84萬9880元美金(約2366萬4993元台幣)。職棒啦啦隊女神「峮峮」也曾把未曝光相片與影片製作成限量的NFT,開賣半小時就賣光。歌手周興哲也透過NFT發行音樂作品,並在4月時以13.32以太幣賣出,當時的價值大約是2.8萬美元(約78萬元台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FT#非同值化代幣#區塊鏈#AV女優#上原亞衣#波多野結衣#三上悠亞#黃明志#峮峮#周興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