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虱肚藏「腐屍觸手」!內行曝暗黑內幕:知道就不敢吃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20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女子在吃土虱時,怎料一撥開嫩肉竟看見裡面藏有「腐屍觸手」,嚇得她都不敢在吃了,趕緊上網詢問,怎料釣出一排內行揭開暗黑內幕,「自從知道土虱吃的食物後...就不敢吃了...。」

更多新聞:4分鐘遭盜領90萬!疑下載「這款軟體」駭客盯上了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多張照片,白色晚中裝有已經煮好的土虱,色香味俱全看起來極為美味,不過仔細一看可發現土虱竟有多隻橘色神祕觸手,而且左右不規則彎曲,畫面極為詭異。

土虱內有神秘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從另一張照片可見,把土虱肉剝開來後,裡面的「觸手」清晰可見,而且形狀極像雞爪,瞬間食慾就沒了。女子也在貼文上寫道,「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在土虱肚裡......」非常好奇到底是何物。

 
更多新聞:陳美鳳爆新歡!西裝男「單膝下跪」甜蜜攬腰 羞認很速配

文章曝光後,引來上千名網友按讚並留言,「敢吃土虱的我一律行最高敬禮」、「我吃過裡面有小螃蟹的」、「土虱,螯蝦,青蛙都別吃,細菌超多」、「是不是魚腸呀」、「小時候超愛吃的,但我都吃尾巴位置,一般腸子會掏乾淨才是,老闆很不專業耶」、「你去看土虱吃的東西後...就不敢再吃土虱了」、「以前很愛吃,自從有一次我爸帶我去土虱的養殖場,看人家餵養土虱的實況,我打死再也不敢吃土虱了」。

女子好奇發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外,也有專業網友指出,看過不少業者拿死掉動物餵食土虱,「土虱都用一些廢棄的動物內臟餵養」、「我印象中某些南部鄉下養的土虱都吃死老鼠」、「肚子裡有死豬死老鼠死動物分解體」、「其實我真很佩服敢吃魚腸與土虱的人,魚腸裡很多魚飼料無法清理,土虱喜歡吃腐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虱#爆廢公社#觸手#腐屍#魚腸#內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