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明車4ni?洗完太乾淨「車身消失」網驚:時空裂縫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2:12
照片必須仔細看才得出是台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照片必須仔細看才得出是台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為了保持愛車整潔乾淨,許多人花費精力在保養、清潔上,不過日前一名男子洗完車後竟發現車身離奇消失,只能明顯看到輪胎,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們驚呼,「根本穿隱斗,看到車輪還以為時空裂縫」。

男子曝光「透明車」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男子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轎車停在空地上似乎才剛洗完,地面還留有水漬及白色泡泡,但車身部分卻整個透明化,像面鏡子一樣,可以清楚看到一旁的大樹及石頭等,大概只能從車頭和輪胎辨別出整個轎車的輪廓,男子見狀忍不住直呼,「是要多乾淨。」

網友以為自己眼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照片曝光後吸引2500多人點讚,不少網友以為自己眼花,「很強捏,我看到輪胎才發現是一台車」、「什麼車?哪裡有車?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都隱形了,看了好久才知道說啥」、「媽啊!看好久才看出來」、「看到車輪還以為時空裂縫」、「要非常仔細的看誇張到已經像一面鏡子」、「根本穿隱斗」、「太扯了,我還放大看,真的厲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洗車#鏡子#透明#隱形斗篷#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11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