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洲際2萬人滿場! 內野一張1980追平史上最貴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9:19

台中洲際晚間上演象獅大戰,2點一到球迷擠爆入口,這次內野票價追平史上最貴1980一張,即便如此座位完售滿場上看2萬人。

圖/TVBS

 
統一獅球迷vs.中信兄弟球迷:「我給妳啦妳把它穿起來快點,他要送妳他球衣要送妳,妳把它穿起來(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洲際棒球場外幾位朋友中,女生是統一獅球迷男生是象迷。

統一獅球迷vs.中信兄弟球迷:「我是兄弟的她我是統一,(統一的)啊妳要坐外野還是內野,我要坐內野內野,深入敵情。」

 
7日上演台灣大賽第一戰,球迷入場擠爆,人龍一路從入口排到球場外的婚宴會館,幾百公尺的排隊人潮,球團透露有機會滿場2萬人,這也是疫情後最多人的一場。

記者許祐祥:「即便內野票價最貴一張1980,是追平史上最高額,不過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其實洲際的內野,還是滿滿的人潮,每個人都換上了黃色球衣。」

球衣一件落在1000元上下,買內野就送加上3D口罩、球迷很捧場,一拿到馬上穿,想在洲際呈現黃海氣勢,但卻有些特殊景象。

圖/TVBS

中信兄弟球迷vs.統一獅球迷:「陳傑憲(爸爸最喜歡哪一球員?)王威晨,(怎麼辦今天誰要贏?),今天當然是兄弟贏啊,今天是統一贏啊,我去年是來6、7戰(結果彩帶發給你他拋)。」

得第一戰者得天下,父子不同隊,爸爸出票錢只好跟著坐內野。

中信兄弟球迷vs.統一獅球迷:「就是被爸爸影響不喜歡兄弟,哈哈哈。」

鏡頭轉到外野,統一的球迷也爆滿。
 

原汁原味應援搬來台中,還有彩帶寫上外野那群人,欸怎麼有一個黃色球衣的。

圖/TVBS

中信兄弟球迷vs.統一獅球迷:「他接到統一獅的全壘打他會丟回去(你這邊丟回去你走得出球場嗎?)我,我可,可能。」

球迷有的趴在欄杆,跟外野的選手拍照聊天的,有的跟著跳舞連小孩也動起來,不只兄弟球票貴,統一台南主場1500也是隊史新高。

中信兄弟球迷:「今天當然是要贏啊,然後我們我預測大概6戰結束。」

 
兩球團都送禮物討好球迷,網路上黃牛價格炒到2780漲40%以上,另外也有球迷在網路社團上換票,包括內外野互換,還有想跟朋友坐一起貼錢貼贈品,全台球迷矚目的象獅戰引爆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洲際#球迷#中信兄弟#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