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神廚具」煮菜還可看電視? 眾笑翻:貧窮限制想像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20:23
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在家開伙,廚具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在家開伙,廚具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吃得健康,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在家開伙,廚具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除了價格考量,好拆卸、好清潔通常是許多主婦的第一首選。一名網友表示,瓦斯爐上面不是都會裝抽油煙機嗎?為何裝電視,將照片貼上社團後,讓底下網友笑成一片,紛紛留言表示:「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

一名網友表示,瓦斯爐上面不是都會裝抽油煙機嗎?為何裝電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近日,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在一般的廚房裡,瓦斯爐上面通常都會裝抽油煙機,但是他卻看到一台電視,滿頭疑問的他將照片貼上社團:「為什麼火爐上面要放電視,炒菜比較不會無聊嗎?」

更多新聞:槓中央!苗栗農處長「廚餘禁令為進口萊豬」

貼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沒想到現在廚具已經進步這麼多,「真的嗎?不過炒菜的時候油噴到面板不會壞掉嗎?」、「這一看就好貴喔,不過這角度看電視脖子不會扭傷嗎?」,「大陸已經很多人都在用這個了耶」,另外,還有主婦反被原PO推坑,表示看起來很好清潔,還詢問有沒有網友已經購買過的可以分享經驗,就有人立刻熱心回覆,這個的好處就是不會撞到頭,平面的就因為角度關係會撞到,而且清潔上也是蠻方便的。

 
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在家開伙,廚具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內行人在底下解答,表示這是「近吸式除油煙機」,有在下廚的人用起來超有感,「智慧廚具啊!可以聲控搜尋食譜、訂菜、還有爐火安全很方便的耶」、「這是黑科技的排煙電視兩用機,聲控切換」,還有網友表示,平常本來都不下廚,因為這個智慧廚具太好用,現在變得很喜歡煮飯,廚藝進步了不少。不過精緻的外觀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感覺就很貴耶」、「這個肯定價錢不便宜,有錢人的配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廚具#抽油煙機#瓦斯爐#爐子#灶台#廚房#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