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班家長控公幼惡師! 逼童吃地上菜害嘴破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3:53

台中烏日一所國小的附設幼兒園,其中有一個班級的女老師,被將近整個班的家長,指控教學跟行為不當,有家長更表示自家孩子,被老師逼迫吃掉在地上的飯菜,導致嘴巴感染破洞,遭連署檢舉之後,老師還向校方請病假到明年一月。

圖/TVBS

 
穿粉色上衣的女老師,笑容親切和善,在台中烏日這一所,國小附設幼兒園,教3到5歲的小朋友,不過最近她被,好幾位家長指控,逼迫小朋友吃,掉在地上的飯菜,而且教室環境惡劣,還有螞蟻蟑螂亂竄。

教務主任:「多少位家長(投訴)?班級孩子的數量就是(投訴)家長的數量,(整班的家長都投訴嗎?)對大部分,目前提到的就是,撿拾地上食物是家長有反彈。」

圖/TVBS

幾乎整個班級家長,都有跟校方投訴,這位胡姓女老師,因為想打包營養午餐,所以刻意減少,小朋友的飯量,廚工發現之後,勸導並檢舉她,女老師不滿遭檢舉,就把掉到地上的飯菜,逼迫小朋友吃下,造成孩子嘴巴感染破洞,家長帶去看醫生,整起事件才曝光。
 

其他家長(非當事):「就是好像把小朋友當成狗是不是,不太適合當老師,這樣太惡劣了,掉下去的東西還可以再撿起來吃嗎。」

其他家長聽了,都直呼有夠誇張,而當事班級的家長們,也跟學校反映了,老師的各種惡狀,認為學校處理態度消極。

圖/TVBS

教務主任:「接獲家長陳情的時候,我們其實已經溝通了很久,也啟動了很多調查小組的會議,也跟胡老師有很多次的晤談,等調查完畢做最好的結果處理。」

遭家長們連署投訴之後,曾姓女老師就跟學校,請病假到明年一月,並否認家長指控,校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若查證屬實也將,送教評會做後續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長#指控#幼兒園#連署#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