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脫罩酒宴」地點曝 教授劉鴻陞:我約的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3:44

指揮官陳時中,6月聚餐唱歌影片被廣傳,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主任劉鴻陞,跳出來坦言當天是他邀約的,因為在場多位都是上市櫃老闆,大家都想見陳時中,因為兩人有交情,才會主動邀請,並且強調現場絕對沒有女陪侍,否則他願捐1億元,並且辭去教職,陳時中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影片流出是否覺得是政治鬥爭,他認為都是過多的喘測。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高舉酒杯陶醉唱歌,陳時中6月參加聚會影片被廣傳如今事發地點曝光,疑似位於台北內湖的一間知名高檔餐廳,當天疑似是在二樓用餐,低消就要2萬5000元起跳,只是當天到底誰邀約的,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主任劉鴻陞,跳出來說分明,坦言去年6月初,他們一群屬蛇的結拜兄弟「蛇會」聚餐多位都是上市櫃老闆,大家都想見他因為他跟陳時中有交情,所以就主動邀約,陳時中停留約30分鐘後離開,他更反駁當天絕無女陪侍在場,否則他捐1億元並且辭掉教職,他更怒斥這明顯是政治鬥爭,在場20多人多位是藍營政治人物金主,朱立倫也應該拿出同樣擔當,如果最後證明是對陳時中人格汙衊,也請朱立倫辭去黨主席。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記者:「他(劉鴻陞)說如果有女陪侍的話,他願意賠一億元,你怎麼看,很有氣魄,兩個人還有聯絡嗎?和劉鴻陞我跟他很少直接電話聯繫。」

圖/TVBS

兩人平時很少聯絡,劉鴻陞因為歡唱影片被捲入,從他臉書可以看到時常和綠營人士參加活動合照,事實上劉鴻陞父親大有來頭是前國民黨立委,後來投入民進黨的劉憲同,他也因為家族背景人脈廣闊與政商界往來密切,知情人士透露劉鴻升和喜歡社交活動的陳時中會熟,其實不意外。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記者:「(吳子嘉說)是不是黨內競爭者,故意外流不讓你選台北市長,我想這都不用過多臆測啦,唱歌事情談那麼久了。」

圖/TVBS

當天邀約的劉鴻陞11日跳出來替陳時中澄清,但隔天態度轉趨低調不願再對外發言,陳時中雖然要大家別再追了,但影片流出時間點敏感,甚至有人分析是政治鬥爭,歡唱影片議題恐怕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聚餐#唱歌#陳時中#劉鴻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6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