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商圈!鐵板燒、快餐店吃到飽 麻辣鴨血、麵疙瘩百元有找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29

輔大商圈校園美食多,包括人氣鐵板燒、快餐店,湯、飲料、白飯吃到飽,還有用料大方的麵疙瘩,以及麻辣鴨血臭豆腐套餐,竟然百元有找,高CP值平價美食,都成為學生們的口袋名單。

圖/TVBS

 
餐廳人員:「歡迎光臨,兩位嗎。」

午餐時間高朋滿座,輔大校門口,這家開業20年的鐵板燒,生意好得不得了。

輔大學生:「都滿平價的,可以在這邊,飯就吃到飽、湯喝到飽,飲料也喝到飽,感覺對我們學生來說,很平價,很實惠。」

 
大學生:「就店面(裝潢)看起來,東西不會太多滿貴的,但是(實際上)點很多又滿便宜的。」

圖/TVBS

高麗菜加入奶油鹽巴翻炒,肉排也煎出香氣,一百多能吃到飽超划算,輔大商圈平價美食真不少。

TVBS記者沈瑾暘:「距離輔大校門出來,不到五分鐘的距離,這條中正路還有建國一路,就是輔大學生們的美食集散地。」

跟著我的腳步上樓,這家麻辣燙人氣強強滾。

輔大學生:「有飯有三樣東西有小菜,還有飲料,這樣只要89元錢。」

輔大學生:「我自己是昨天也有來吃,就是因為我覺得很好吃。」

輔大學生:「像這樣套餐百元有找,對於這種麻辣燙來講,還滿划算的。」
 

鴨血豆腐任選,附小菜、飲料不到百元,難怪學生願意天天報到,如果想要呷粗飽,就選25年老字號快餐店。

輔大學生:「大概都是吃70的,雞排或叉燒比較多人在吃,內用的話就是飯可以一直添。」

輔大學生:「第一個也是離學校很近很方便,又便宜跟學餐差不多,但是它料比較實在一點,因為我大四我課比較少,我有來學校上課,我就會來。」

圖/TVBS

飯菜堆成小山,配菜主菜給的超大方,特餐最便宜只要60,白飯湯飲料無限續加,不怕你吃就怕你沒吃飽,俗又大碗還有麵疙瘩。

 
民眾:「它品項很多,而且價格又便宜,份量很多,可以吃很飽。」

民眾:「一碗也不貴,(這樣大概多少錢),大概85元它料有這麼多。」

口感Q軟做乾炒或湯麵都行,最多1天能賣上五百碗,大份量絕對飽,校園美食必勝密技,用CP值換高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價格#學生#美食#餐廳#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