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文湖線/王金平/陳昊森/張忠謀/防疫旅館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1:01
文湖線有異物入侵軌道,乘客走在高架軌道旁往靠近的站點前進。(圖/TVBS)
文湖線有異物入侵軌道,乘客走在高架軌道旁往靠近的站點前進。(圖/TVBS)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文湖線」。今日下班時段,捷運文湖線因異物入侵軌道,造成辛亥站至動物園站區間列車無法行駛,直到事發1小時後北捷才全線通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文湖線有異物入侵軌道,辛亥站至動物園站區間暫時停駛。(圖/TVBS)

文湖線


 
今(2)日下午約下班時間,台北捷運文湖線發生異物入侵軌道,造成辛亥站至動物園站區間列車無法行駛。更有民眾拍下事發當時有乘客走在高架軌道旁,往靠近的站點前進,直到事發1小時後北捷才全線通車。對此北捷公司證實,事件起因是軌道附近社區鋸樹,因防護措施不足導致樹枝掉落軌道,而且事前沒有向北捷申請,後續將調查並求償損失。《全文

新北市三重區今(2)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竟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座車。(圖/TVBS資料畫面)

王金平


早上9點半,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時,和一輛黑頭車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搖下車窗,副駕駛竟在車上亮槍,嚇得他急忙報警,而警方事後找到這輛車,發現這竟然是王金平的座車,亮槍是他的隨扈,他說,懷疑對方要找麻煩,為保護前院長安全,才持槍警戒。《全文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爆熱戀陳昊森(右圖)。(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TVBS資料畫面)

陳昊森


男星歐漢聲(歐弟)2014年8月與小8歲大陸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今(2021)年8月離婚。沒想到女方今(2)日卻遭週刊踢爆,離婚才短短3個月和相差8歲的男星陳昊森秘戀,過夜約會全被拍。對此,陳昊森經紀公司給予回應。《全文

總統蔡英文宣布張忠謀5度代表出席APEC領袖會議(。圖/中央社)

張忠謀


 
台灣如何在APEC爭取會員國支持加入CPTPP,擔任APEC經濟領袖會議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表示,CPTPP是非常高標準的國際組織,台灣離它要求的標準相當接近,台灣的貿易在CPTPP總額裡又是一個相當高的成分。《全文

1/1至1/25防疫旅館9成滿。(圖/TVBS)

防疫旅館


春節返台潮,想提早在過年前「解隔離」,從1月元旦到1/25,在高雄的防疫旅館已經9成滿,中、北部民眾也南下搶房。加上戶籍法規定,連續2年沒入境會被遷出,可能影響勞健保。因此指揮中心也鬆綁,從12/14起,非高風險國家,可以前10天住防疫旅館,後4天回家隔離。《全文

過去World Gym有提供毛巾服務。(圖/TVBS)

World Gym


今年新冠本土疫情爆發讓許多產業都面臨問題!全國最大的連鎖健身房World Gym 過去於大多數場館入場運動時皆有提供毛巾可供擦汗或洗澡使用,今年疫情爆發後重新復業以防疫為由取消規定,即使早已有會員抱怨縮減服務,但仍然沒有恢復,今(2)日更發布公告因為經營環境嚴峻未來不會恢復提供毛巾,更是讓消費者炸鍋,對此業者回應,會員可於公告日起30天內提出會籍異動或會籍終止,無須支付終止費用。《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文湖線#王金平#陳昊森#張忠謀#防疫旅館#World Gym#Google#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6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