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行車糾紛竟亮槍!警追捕「王金平座車」 隨扈:維安警戒

記者 何冠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0:51

早上9點半,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時,和一輛黑頭車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搖下車窗,副駕駛竟在車上亮槍,嚇得他急忙報警,而警方事後找到這輛車,發現這竟然是王金平的座車,亮槍是他的隨扈,他說,懷疑對方要找麻煩,為保護前院長安全,才持槍警戒。

圖/TVBS

 
駕駛vs.警方:「幫我熄火一下,熄火熄火,誒誒。」

好不容易找到協尋中可疑車輛,女警卻驚呼了一下,因為駕駛掏出這張退休警察證,難道又攔到自己人了嗎。

圖/TVBS

駕駛vs.警方:「你是認為他是有什麼狀況,所以才拿槍指著他喔,隨扈很緊張啊,因為他是堵我們。」
 

這確實不是普通車輛,而是大人物的專車,且駕駛也在執勤中,但說也奇怪,明明要找的是在路上亮槍的嫌犯,沒想到還真的是這輛車涉案。

駕駛vs.警方:「配槍啊,我有帶槍啊,只有你一個人嗎,沒有,還有隨扈,還有院長。」

而駕駛口中的院長原來是他。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第一任的校長,是我中學的校長,我初中的校長。」

上台演講也和學生頒獎合影,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一早前往國立空中大學出席校慶活動,但他的座車又怎麼會扯上亮槍事件呢。

記者何冠毅:「其實當時王金平的座車,是已經抵達了學校裡面,他是來參加他們的校慶,而警方為了追亮槍的嫌犯,是追到了學校裡面找到這台黑頭車,也確認當時亮槍的是他的隨扈。」

圖/TVBS

 
原來他在前往學校途中行經新北市三重,三和路時發生行車糾紛被按喇叭,當時隨扈發現叭他們的這輛車,一直跟在後面以為要找麻煩,副駕鄭姓隨扈在一間銀行前,從車窗亮出證件和槍警告,開到蘆洲中山一路才轉彎離開,也嚇得對方急忙報案。

三重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警衛官因有持槍警戒,並出示警察服務證的情形,而被民眾誤報為歹徒持有槍械。」

隨扈表示是擔心前院長發生危險,才會持槍警戒,做法合乎規定,雖說是誤會一場還是嚇到了人,畢竟當初以為遇上亮槍惡煞,誰也沒想到竟然是王金平的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行車#糾紛#亮槍#隨扈#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075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