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超粒方/走鐘獎/宋同學/海倫清桃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2:53
超粒方說自己過去常因長相被拿來做文章。(圖/翻攝自超粒方Youtube、IG)
超粒方說自己過去常因長相被拿來做文章。(圖/翻攝自超粒方Youtube、IG)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超粒方」。知名影評YouTuber「超粒方」12日在影片中宣布整形,他透露從小就因外貌受許多批評,拍片後也不太敢在影片露臉,如今透過整形重獲自信心,新外型也大受網友好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超粒方公開整形後的樣貌。(圖/翻攝自超粒方Youtube)

超粒方


YouTuber「超粒方」以解析電影及點評聞名,頻道累積超過93萬訂閱,受到眾多觀眾喜愛。他12日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去整形了」,坦言從小就因為外貌受到批評,即便拍片後也不太敢面對鏡頭,如今終於重獲自信心,新外貌公開也收穫網友一片好評。《全文

女神卡卡出席電影首映談起「小甜甜」布蘭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甜甜布蘭妮


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正式脫離10多年前精神崩潰後父親對她的監管,天后「女神卡卡」表示,小甜甜的故事很有啟發性,「我敬佩她,欣賞她的堅強」,「我太替她開心了」。《全文

藝人海倫清桃。(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


來自越南的女星海倫清桃,曾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之後到台灣繼續演戲、主持等各項工作,2012年憑電視劇《野蓮香》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外型姣好、身材火辣的她,擁有「越南林志玲」的美稱,只是來台發展多年,海倫清桃近日竟被人酸「越南女人很low,沒層次,滾回越南吧妳」等種種負面留言,讓她感到相當沮喪又挫折。《全文
 

男大生清醒後,病情進步超乎預期。(圖/TVBS)

宋同學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毆傷案,男大生清醒後,病情進步超乎預期,今天拆除鼻胃管,已能吃布丁、閱讀,預計明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全文

王思佳身穿性感透視禮服走紅毯。(圖/翻攝自王思佳IG、上班不要看 NSFW YT)

走鐘獎


藝人王思佳近來跨界經營個人YouTube「王美頻道」,經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因直爽個性、快人快語風格,獲不少粉絲喜愛。王思佳昨(13)日以自媒體身分出席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透露她砸4萬5000元租性感禮服,還得先把母奶擠完才穿得進去,也謙虛表示自己是抱著「蹭熱度」的心情前來,結果大家都禮貌地稱呼「思佳姐好」,讓她感受到「YouTuber圈比較溫暖」。《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粒方#小甜甜布蘭妮#海倫清桃#宋同學#瑪莎拉蒂#走鐘獎#Google#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