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超粒方 結果共6筆

  • 《媽的多重宇宙》遭轟難理解 鄉民剖析主因「人生平順不肯用腦」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在台灣時間昨(13)日揭獎的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奪下7項大獎改寫多項歷史。不過該片在當初上映時完全不被看好,甚至是出現「一路睡到底」及「難以理解」的聲音,而電影YouTuber「超粒方」就發文質疑:「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說這部不好看?」
    2023/03/14 15:03
  • 削骨、隆鼻全公開 盤點10位分享整形YouTuber

    進廠維修提升顏值 近年來整形已經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現代人對外貌注重,許多人都會花錢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改善自己不滿的五官或是身材,隨著整容越來越普及,不管是削骨、隆鼻還是隆乳,透過許多網紅、YouTuber的拍攝分享,讓網友們能一探整形手術,事前諮詢、術後恢復過程的神秘面紗。
    2022/02/08 11:01
  • 【今日熱搜】超粒方/走鐘獎/宋同學/海倫清桃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超粒方」。知名影評YouTuber「超粒方」12日在影片中宣布整形,他透露從小就因外貌受許多批評,拍片後也不太敢在影片露臉,如今透過整形重獲自信心,新外型也大受網友好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4 12:53
  • 超粒方整形了!新外貌「成熟型男」曝光 網讚:帥又自然

    YouTuber「超粒方」以解析電影及點評聞名,頻道累積超過93萬訂閱,受到眾多觀眾喜愛。他12日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去整形了」,坦言從小就因為外貌受到批評,即便拍片後也不太敢面對鏡頭,如今終於重獲自信心,新外貌公開也收穫網友一片好評。
    2021/11/14 08:49
  • 「屍速2」夯賣1.8億 侯昌明自豪撞臉姜棟元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上映一週票房高達1億8千多萬。男主角姜棟元,在電影裡的長髮扮相,讓不少觀眾認為神似羅志祥,也有人說像陳曉東、鄭伊健,甚至還說像侯昌明,本人聽到後,也忍不住浮出水面回應了。
    2020/07/24 12:39
  • 憂越線侵權!僅用官方預告 超粒方未挨告

    以往的影評都是撰寫文章,近年來網路影音發達,影評人轉戰錄製短影片,那就得使用到電影預告片,同樣也擁有47萬人訂閱頻道的超粒方,他沒有挨告,原來他在製作影評解析時用的是官方電影預告,律師說這是已經公開的影片,再穿插自製圖卡,依照著作權來看算是合理使用,即便重複使用,不會影響原著作的市場就不違法!
    2017/04/24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