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過夜秘戀歐弟前妻「神秘數字」早洩端倪 陳昊森公司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8:41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爆熱戀陳昊森(右圖)。(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TVBS資料畫面)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爆熱戀陳昊森(右圖)。(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TVBS資料畫面)

男星歐漢聲(歐弟)2014年8月與小8歲大陸重慶籍女友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今(2021)年8月離婚。沒想到女方今(2)日卻遭週刊踢爆,離婚才短短3個月和相差8歲的男星陳昊森秘戀,過夜約會全被拍。對此,陳昊森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才離婚3個月!男星「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約會全被拍

 
前妻鄭雲燦被直擊和陳昊森約會。(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鄭雲燦和陳昊森被直擊前往女方位於內湖的住處過夜,且隔天還騎乘重機和吃早餐甜蜜約會,看似熱戀中。陳昊森更被抓包IG有一個分身帳號取名為「xiangyang1227」,其中數字1227剛好是鄭雲燦的生日,神秘巧合如今又被拍到進女方相閨,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爆醫院虐待改口爆哭道歉 女星還原全裸被「他」看光真相

歐弟前妻鄭雲燦遭爆有新歡。(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對於爆料內容,陳昊森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回應,陳昊森已經是個大人,他可以自己對所有的事負責,公司不會限制也不想討論他的私生活,有好感或是好朋友,只要沒有做壞事就好。至於他本人,就是繼續認真專心工作,正常誠懇去交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昊森#熱戀#歐弟#前妻#公司#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6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