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雲燦爆「秘戀陳昊森」約會過夜 歐漢聲親回應:開心就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2:07
前妻鄭雲燦被直擊和陳昊森約會,歐弟回應了。(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微博)
前妻鄭雲燦被直擊和陳昊森約會,歐弟回應了。(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微博)

藝人歐漢聲(歐弟)今年8月才證實和大陸妻子鄭雲燦已結束6年多的婚姻,豈料離婚才3個月,今(2)日鄭雲燦被週刊爆料讓鮮肉男星陳昊森到家裡過夜,兩人更被直擊一起騎重機約會。對此,歐弟稍早回應表示祝福。

更多新聞:才離婚3個月!男星「溜進歐弟前妻家」過夜約會全被拍

 

 
歐弟表示只要前妻開心他都會祝福。(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25歲男星陳昊森,上月29日晚間被直擊現身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家,直到深夜都未見再出來。隔天清晨6點,兩人一前一後下樓到某處換重機,再一路馳騁到坪林約會,過程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罹癌女星「辭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鄭雲燦被直擊和陳昊森約會。(圖/翻攝自陳昊森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歐漢聲今對此回應「只要女生開心,我都祝福!」他也說自己目前重心就是小孩、工作及生活。事實上,歐漢聲和鄭雲燦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日前鄭雲燦被直擊仍進出歐弟位於天母的破億豪宅,當時歐弟否認仍同居,但被問到是否還會想再找個伴?經紀人則回應他暫時沒有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漢聲#歐弟#離婚#前妻#鄭雲燦#陳昊森#祝福#秘戀#過夜#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18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