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買休閒褲破洞!人妻一招價值翻倍 網狂讚:巧手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04:55
網友在好市多買了一件休閒褲,卻被丈夫剪壞。(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在好市多買了一件休閒褲,卻被丈夫剪壞。(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件休閒褲,沒想到老公幫忙剪標籤時,不小心剪破褲子造成小破洞,於是原PO用一方法,讓褲子瞬間變得完好無缺,網友看到後也大讚原PO「手好巧」。

不小心被剪破的休閒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人妻今(2)日至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提及逛好市多時不小心多買一件休閒褲,出門再返家時,卻發現褲子破個小洞,查看吊牌發現標籤也被剪下,她猜測是老公幫忙剪標籤時,手殘剪破褲子。

網友的休閒褲被丈夫剪破。(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一杯不到5元!好市多特價飲品婆媽狂掃:不拿對不起自己

雖然好市多有無條件退貨的服務,但原PO認為,自己剪破卻仍拿去退貨很不道德,做不出來這種事,於是決定溫習國中的家政課,在沒有繡線的情況下,利用縫衣服的線在破洞的地方縫上一片咖啡色的葉片圖案。
 

網友縫上一片葉子補救。(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樹葉造型的補丁曝光後,網友紛紛稱讚,「很棒的手藝」、「以為是品牌Logo」、「讓我不禁懷疑,那些褲子上做一堆樹葉的,是不是也因為這樣」、「補救的很可愛」、「變得獨一無二了」、「比原本漂亮了」、「有紀念價值的褲子 」、「好看,我以為設計款」。

而針對手殘的丈夫許多人表示,「把豬隊友拿去退貨」、「完蛋的老公配上手巧的老婆」、「他是不是打算作死自己,就再也不用幫做家事」、「只能花老公的錢買個名牌包來壓壓驚了」、「記得修理老公一頓」、「老公還健在嗎?離開算盤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休閒褲#剪標籤#破洞#縫紉#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267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