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休閒褲 結果共11筆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台南驚見「全綠騎士」網笑噴:好像金龜子

    繼高雄出現「香蕉騎士」之後,台南出現「金龜子」,同樣騎著偉士牌,頭戴綠色亮片安全帽,綠色緊身衣,加上綠色休閒褲,就連鞋子也是螢光綠,摩托車更不用說,全身上下用心的搭配,都散發著「綠光」,讓路過的民眾忍不住捕捉他的身影。
    2023/10/31 15:00
  • 牛仔褲洗不洗?Levi’s總監曝清洗頻率 這事千萬別做

    已發明150多年的牛仔褲是現代人最常穿搭的休閒褲款之一,強大搭配力被譽為經典不敗單品,不過「洗滌頻率」長久來一直令人爭論不休;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設計總監保羅(Paul O’Neill)表示,牛仔褲多久洗一次取決於個人喜好,不過他「穿30至50 次才會洗1次」,同時強調千萬別用烘衣機烘乾。
    2023/06/20 11:24
  • 「萬年穿搭神器」退燒!他問:為何變少人穿?網揭最大關鍵

    穿搭會隨著時代的不同而有所改變,像是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最近發現似乎越來越少人會把牛仔褲穿出門,而是改穿類似工作褲的休閒褲,認為這款單品不但好看有型,也比牛仔褲更為舒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4/17 09:28
  • 剛買休閒褲破洞!人妻一招價值翻倍 網狂讚:巧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件休閒褲,沒想到老公幫忙剪標籤時,不小心剪破褲子造成小破洞,於是原PO用一方法,讓褲子瞬間變得完好無缺,網友看到後也大讚原PO「手好巧」。
    2021/11/03 04:55
  • 新褲口袋「凸凸的」她好奇割開 見血腥一幕秒崩潰

    購買衣褲時一定要再三檢查!美國1名20歲女子日前到知名賣場逛街,並購入1件條黑色休閒褲,沒想到日前她穿去工作時,突然發覺褲子口袋處有個「突起物」,當下便好奇地割開查看,結果眼前這一幕讓她當場嚇壞,崩潰直呼「真的是噁心死了!」
    2019/09/26 12:58
  • 胡一天隨興亂髮現身機場 粉絲暴動:帥到分手

    近來超夯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小鮮肉演員胡一天因演出男主角「江辰」的角色,一夕之間爆紅,擄獲不少女性粉絲。日前網路流傳他國中的照片,呆胖的模樣與現在相差十萬八千里,許多網友也驚喊:「原來胖子都是潛力股。」近日,胡一天被拍到一身大衣和休閒褲現身機場,雖然低調戴著口罩,但還是能夠看見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這幾張照片也造成網友暴動。
    2018/01/10 12:41
  • 「如興」成衣製造商 將躍升全球最大褲商

    「國發基金」去年通過一千億元,設立「產業創新轉型基金」,目的就是要引導民間資金,以共同投資方式,促進產業轉型升級。而第一個案子就決定參與認購如興公司增資,注資14.88億元!事實上,「如興」是我國成衣製造廠商,主要生產各式牛仔褲與休閒褲,產品都是以外銷為主,像是知名品牌LEVIS、GAP、H&M。如今獲得注資後,如興可望最快七月併購香港玖地公司,晉升為全球「第一大牛仔褲」製造商!
    2017/06/26 22:34
  • 孔劉來了! 墨鏡白衣休閒褲帥氣出關

    因為韓劇鬼怪人氣再次翻漲的韓國藝人孔劉,傍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準備來台四天三夜會粉絲,而一抵達機場孔劉雖然是走VIP通關,但仍然引起不少粉絲追著跑,雖說低調所有行程都不公開,不過來台只有一場粉絲見面會恨記者會,私人行程會去哪裡,想必都會引起不少騷動。
    2017/04/27 19:00
  • 翁大銘出庭面削瘦! 平頭、剃掉山羊鬍

    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因為涉嫌違約交割被判刑2年確定,這個月1日入監服刑,下午針對炒股和違反商業會計法部分,進行準備程序庭,服刑中的翁大銘剃掉留了十幾年的山羊鬍,也不再穿長袍馬褂,改換襯衫和休閒褲,走起路來相當緩慢;至於外傳,他在監獄中享受特殊待遇,翁大銘則是以沉默回答問題。
    2010/06/21 15:51
  • 〈獨家〉陳幸妤逛家具 巧遇記者又開罵!

    陳幸妤下午穿著輕便T恤,七分休閒褲,一個人到內湖家具賣場挑家具,當記者禮貌性的問他,家具是幫誰挑,他臉色難看,回說「幫你挑」,甚至離開前,又大聲對記者咆哮,顯然剛做完月子的她,火氣還是很大。
    2006/08/1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