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限僅4天!好市多抹醬太快過期 網授超神招保存法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8:23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品項眾多及價格實惠等優點,成為不少民眾採買的好去處。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罐葡萄乾奶酥抹醬,怎料一檢查保存期限卻僅有四天的時間,對此他則分享了一招抹醬的超強「保存法」,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分享自己的抹醬保存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透露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罐葡萄乾奶酥抹醬,結果卻發現一大罐的抹醬僅有四天的保存期限,在短時間內很難將之消化掉。對此,原PO也分享了自己的超強保存法,首先他將抹醬抹到吐司後,再用保鮮膜包著,接著拿出夾鏈袋分裝冷凍後,要吃時放進烤箱內就完成了,如此即不需要擔心趕著吃完和吃不完浪費等問題。

不少人看見貼文後,紛紛大讚原PO的方法實在太聰明,更是減少了不少抹醬被浪費的困擾「這方法不錯耶」、「很棒的方式」、「好聰明喔!而且吐司一起冷凍,減少空間又延長存放」、「原來可以這樣做,以前都不敢買」、「太讚的分享,我終於可以買抹醬了。」

網友建議可以用烘焙紙代替保鮮膜來保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原PO,可以使用烘焙紙來取代保鮮膜的使用,如此較不會有健康上的疑慮,「建議你保鮮膜把它換成烘焙紙,因為保鮮膜接觸油脂容易釋放毒素」、「之前好像有看過到說保鮮膜不能接觸油脂」、「下次可以裁剪適當大小的烘焙紙當隔層,就不用這樣一片一片包保鮮膜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抹醬#果醬#吐司#保存#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924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