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縫紉 結果共58筆

  • 怎切出美美生乳捲? 日人天才小撇步教你免用刀切出完美斷面

    生乳捲受到大人及小孩歡迎,但是許多人都有切生乳捲時,一不小心切得一蹋糊塗的經驗,有時候餡料和奶油還會擠出來,沾得到處都是。日本媒體《Grape》分享了一種不用刀子也能切出完美生乳捲的方法,答案是用縫紉線,即使不是專業的蛋糕師傅,還是能吃到漂亮的生乳捲切片。
    2024/02/11 13:00
  • 土城日月光廣場旁住宅起火 屋主及時逃出稱「縫紉機自燃」

    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靠近日月光廣場旁公寓,今(15)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好在住戶均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火勢也於稍早撲滅。初步了解,現場起火點為9樓住家,屋主表示當時陽台的縫紉機因不明原因起火,但火勢猛烈無法自行撲滅,才會先行逃出並報案。
    2023/12/15 15:32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吳亦凡入獄近況曝!疑「當班長」每天踩縫紉機 狂寫正能量歌求減刑

    人氣韓團EXO前大陸成員吳亦凡,在轉往華語樂壇發展後,頻收到各大節目、品牌邀約,不久後便成為頂流藝人。然而他2021年涉嫌強姦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事業和形象瞬間崩毀。目前他已在看守所蹲2年多,一名了解詳情的刑警向外透露,吳亦凡表現極佳,不浪費在獄中的時間,持續創作正能量歌曲、參加文藝活動,試圖藉機減刑。
    2023/10/30 11:03
  • 接住烏干達失學少女!一台縫紉機扭轉貧窮世襲

    因為貧窮、缺乏教育,烏干達偏鄉的女性,從小就被視為相對弱勢,不但從小就要負擔粗重家務,失學、童婚問題嚴重,但展望會開始培養失學少女,學習縫紉等一技之長,讓她們有穩定收入,不會重複落入「貧窮世襲」的惡性循環。
    2023/09/08 22:07
  • 飛車險撞進家!美國縫紉網紅直播遇驚險瞬間 當場嚇傻

    美國佛州最近發生一起車禍,因為太過驚險,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原來一位縫紉部落客,在拍攝教學影片的同時,竟然有失控車輛差點撞進她家裡。儘管車子最後卡在排水溝,只讓部落客家裡有物品掉落,不過部落客瞬間被嚇傻的反應,已經成為美國網路掀起話題的迷因之一。
    2023/08/02 12:28
  •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2023/01/12 16:58
  • 尪爽睡5小時!人妻冷笑「縫在沙發」復仇 他一起床傻了

    老公舒爽躺在沙發不起怎辦?直接報復!大陸一名人妻發現老公一直睡覺不起床,爽爽地躺在沙發上賴床5小時,不管怎麼叫都不願醒來陪妻兒,她直接展現學習多年的精湛縫紉技術,讓老公再也不用起身了。
    2022/04/11 23:35
  • 剛買休閒褲破洞!人妻一招價值翻倍 網狂讚:巧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件休閒褲,沒想到老公幫忙剪標籤時,不小心剪破褲子造成小破洞,於是原PO用一方法,讓褲子瞬間變得完好無缺,網友看到後也大讚原PO「手好巧」。
    2021/11/03 04:55
  • 嬰兒衣袖口被縫合 她曝「貼心真相」網讚:阿嬤的愛

    小嬰兒經常亂抓東西,許多家長都會購買手套給孩子戴,以免不慎受傷,一名女子日前幫女兒換衣服時,突然發現「袖口被縫起來了」,原本好好的袖口變得無法伸出手,後來才知道是婆婆擔心女兒抓傷臉,就索性整個縫起來,讓她相當無奈。
    2021/03/30 14:00
  • 西班牙總理進縫紉室 關切口罩趕製

    全球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突破203萬人,死亡個案更超過了13萬。疫情延燒3個多月,歐洲一些國家的嚴重程度,堪比中國大陸。幾個實施封城令的國家,像是西班牙、德國、法國、芬蘭,現在決定逐步放寬限制措施。 倒是英國, 儘管當局判斷認為疫情已經接近頂峰, 但何時能夠解除封城還言之過早。
    2020/04/16 20:02
  • 家窮沒錢租買禮服 暖心哥親手縫製送妹化身「最美公主」

    有哥哥真好!菲律賓1名少女,她想參加學校舉辦的舞會,不過由於家境貧窮,父母親買不起也租不起禮服。正當少女煩惱之際,與她感情很好的哥哥為了不讓妹妹失望,上網觀賞影片學習,並在無師自通下完成1件華麗的公主服,讓妹妹能夠順利參加舞會。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超暖心的哥哥!」
    2020/02/24 09:05
  • 張秀足繡貼畫 人間工藝名師

    貼畫家張秀足,以布料為彩墨,用縫紉機車出的繡線為畫筆。無論人物建築或田野花草,都展現出溫潤質感和精彩佈局,獨創國內少見的繡貼畫,藝文潮《人間工藝名師》的報導。
    2020/02/07 21:22
  • 縫紉線成作畫素材 藝術家巧手製作人像畫

    平凡無奇的縫紉線,也能變成作畫的工具嗎?香港有一位藝術家,先是用電腦演算法,掌握人像照的結構後,轉到畫布上作業,用釘子和縫紉線這些簡單工具,創造出一幅又一幅讓人驚豔的人像畫。
    2019/10/31 16:45
  • 手指遭縫紉機刺穿 婦人困家中呼鄰求救

    高雄阿蓮一名62歲的林姓婦人,在使用縫紉機時,左手食指不慎遭車針刺穿,由於疼痛難耐無法離開座位,只好大聲呼叫鄰居幫忙報警,而警方到場後,發現情況複雜也擔心傷口惡化,除了通知救護車到場也幫忙安撫婦人情緒,沒想到消防隊到場後,發現縫紉機是一體成型的無法拆除,一度讓救援行動受阻,還好最後終於在附近找到一名老師傅,幫忙拆除基座,才讓婦人可以順利就醫。
    2019/09/07 22:42
  • 癌母擔心時間不多 拖病體將兒女10歲前的衣服親手縫好

    大陸河南一名母親劉玲玲,今年3月確診罹患乳癌,震驚之餘卻心繫著她一對年幼的兒女,於是她拖著化療後的身軀,想在身體允許的情形下,為孩子親手縫紉滿箱衣服,確保兒女10歲前都有衣服穿,她落淚說,「萬一真有什麼意外,他們也會想起有我這個媽媽」。
    2019/07/16 22:00
  • 縫紉針當暗器! 新北議會駐衛警遭刺傷

    議會殿堂居然發生傷人案件!三月初,一名新北市議會的駐衛警,被不明尖銳物品刺傷手指,原來,居然有人把縫衣服的針,透過膠帶黏貼在辦公桌底下,而且,除了駐衛警外,連小隊長的座位也有相同暗器,因為休假小隊長才沒受傷,事後,一名林姓駐衛警坦承,因為工作上的摩擦,所以惡作劇,一時衝動,傷人的林姓男子可能被記過處分,還會吃上傷害官司!
    2019/03/09 21:18
  • 慈母手中線!完美縫合車坐墊 「阿嬤更強」補電扇

    媽媽手中的針線彷彿擁有生命,只要東西有破損,都能發揮勤儉美德修修補補。近日有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的機車坐墊裂開許久,最近要出門時才發現,母親已經默默地把坐墊修補完成,而且還縫得相當牢固,讓他不禁佩服地說「太神了,也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媽的吧」。還有網友的阿嬤更強,連電風扇都能縫補。
    2018/11/17 22:04
  • 疑前員工報復!草莓藏暗針 男吞下肚腹劇痛送醫

    太可怕!澳洲近期接連發生草莓遭汙染的事件,不少民眾從超市買回來的草莓中藏有縫紉針,導致一名男子誤食半根針,緊急送醫後,所幸並無大礙,而超市業者也緊急下架問題商品,昆士蘭省政府甚至提供10萬澳幣(約台幣225萬元)獎金,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將涉案人士繩之以法。
    2018/09/15 18:09
  • 暴力夫領光補助…堅強母苦縫杯套 扶養3精障兒

    高雄市一名50歲的黃媽媽有著縫紉好手藝,年輕還自己經營一間成衣工廠,沒想到婚後一切變調,親生女兒被診斷出中度智障,老公和前妻生的兩個孩子也有重度障礙,還要供養90多歲的年邁母親,且老公對她家暴並領光低收入補助,讓黃媽媽承受超乎常人的經濟壓力,靠著縫杯套的微薄收入苦撐。
    2018/07/09 12:47
  • 報復「過站不停」 港巴士插針刺客落網

    香港最大的公車運輸系統「九龍巴士」,從上周開始驚傳連環插針事件,客運的坐墊上被放了縫紉針,導致乘客受傷,短短9天就有9起插針案發生,香港警方終於抓到嫌犯,初步調查因為不滿巴士過站不停,嫌犯憤而報復。
    2018/07/06 13:16
  • 戀戀針線情 百年縫紉機見證金門艱苦歲月

    為阿兵哥縫戰袍、繡臂章,溫飽了不少軍管時期的金門民眾;針車業者楊銘達現在金門縣文化局舉辦「戀戀針線情 金門百年縫紉機特展」,透過布滿風霜的老針車,見證艱苦歲月。
    2018/07/05 17:25
  • 強信-KY今年業績看增逾2成 再拚新高

    工業縫紉機配件大廠強信-KY今年受惠產品組合改善,法人預估強信-KY今年業績可望年增逾20%,再創歷年新高。
    2018/03/01 11:23
  • 改變身邊家鄉!素人畫家彰濱工業區開畫廊

    一杯厚厚奶泡咖啡,一根縫紉用小錐子,竟然可以讓人像維妙維肖呈現在熱咖啡上!! 有手感的東西比任何3D列印都有溫度!! 創作這杯人像咖啡的陳明雄,其實沒有正式學過畫!
    2018/01/23 18:00
  • 強信-KY股價攀近10月高點 業績挑戰倍增

    工業縫紉機配件大廠強信-KY盤中最高來到53.6元,漲6.34%,創近10個月波段高點。法人預期到2020年,強信-KY整體業績可較2015年倍增。
    2018/01/1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