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級生氣了!明年教召14天 網狂怒列「三大衰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39
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示意圖/TVBS)
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示意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昨(28)日證實,為強化後備戰力,提升台灣防衛能力,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其餘仍維持原有5天的訓期。消息一出,讓7年級網友大崩潰,直呼「一堆挺著小肚子的中年男子在那邊教召,能不能放過我們」。

教召年限從8年延長至15年。(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酸民進黨打臉自己 藍黨團「射迴力鏢」嗆:好膽嘜落跑

去年(2020)國防部研擬教召新制,規劃招訓年限從8年延長至15年,對象為1年義務役男,也就是1994年前出生的7、8年級生首當其衝。邱國正表示,「1年1召、訓期14天」將要進行驗證,分階段實施,預計會有1萬多名後備軍人面臨驗證,1年可以施訓將近11萬後備軍人。

網友哀號又是7年級中招。(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更多新聞:再否認為3+11禍首 鄭文燦震怒:是決策者就退出政壇
 

對於可能要接受14天的教召,PTT網友討論熱烈,一面倒哀號,「又是7年級中招」、「一萬多個中年肥宅要被關14天」、「年年召半個月,當大家不用工作」、「你不懂嗎,上陣送死7年級優先啊」,更有人列舉7年級面臨的三大衰事,「紓困沒有份、疫苗最後打、當兵排第一」、「要7年級保家衛國,結果疫苗輪到現在才開始打,不就把七年級當工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召#後備#軍人#國防部#7年級#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184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