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Meta/教召/新北耶誕城/阿爾巴尼亞/丟丟妹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1:48
今晚熱搜為丟丟妹(左)與新北耶誕城(右)。(圖/TVBS資料畫面)
今晚熱搜為丟丟妹(左)與新北耶誕城(右)。(圖/TVBS資料畫面)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Meta」。社群巨擘臉書近期占據媒體版面的都是內部文化的醜聞,執行長祖克柏28號宣布集團改名為「Meta」,也提到希望十年內,這個未來的虛擬環境「元宇宙」,可達10億人的規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8號執行長祖克柏親上火線,宣布集團改名為「Meta」。(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eta

 
 

這幾個星期,社群巨擘臉書占據媒體版面的,都是自家人站出來踢爆公司內部文化的醜聞。28號執行長祖克柏親上火線,宣布集團改名為「Meta」,未來要力拚虛擬數位世界新科技,將投資數十億美元,盼十年內,這個未來的虛擬環境「元宇宙」,可達10億人的規模。不過建構元宇宙,需要VR、AR、5G、人工智慧、雲端運算等各種技術,有專家認為臉書改名的時機點尚未成熟,主要恐怕還是為了擺脫,目前跟醜聞畫上等號的集團形象。《全文

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示意圖/TVBS)

★教召
 

國防部長邱國正昨(28)日證實,為強化後備戰力,提升台灣防衛能力,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其餘仍維持原有5天的訓期。消息一出,讓7年級網友大崩潰,直呼「一堆挺著小肚子的中年男子在那邊教召,能不能放過我們」。《全文
 

新北歡樂耶誕城。(圖/TVBS)

★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去年因為疫情提前封城,今年還會開辦嗎?新北市長侯友宜(10/28)回應,今年耶誕城一定會辦,大概會在12月初開城,且今年活動亮點會和去年不同,會讓遊客耳目一新。《全文
 

屏東一名郭姓男子,9月底出國,獨自前往阿爾巴尼亞。(圖/TVBS)

★阿爾巴尼亞

 

屏東一名郭姓男子,9月底出國,獨自前往阿爾巴尼亞,但沒多久他的弟弟就接到電話,說哥哥疑似犯罪被海關攔查,但到現在一個多月,哥哥卻音訊全無,家屬聯絡外交部,透過義大利辦事處尋找,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查無此人,讓家人好擔心,希望政府能幫幫忙,盡快找到哥哥下落。《全文
 

知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曾為愛被斷絕父女關係。(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


知名拍賣直播主「丟丟妹」總愛大手筆送東西,因而獲得「丟丟」稱號,近期她透露,是因為爸爸賣魚才耳濡目染踏入這行,但與爸爸感情緊密的她,卻因25歲「未婚懷孕」和家裡斷了聯絡,爸爸甚至憂鬱到看醫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eta#祖克柏#教召#新北耶誕城#丟丟妹#阿爾巴尼亞#國防部#邱國正#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5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