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仰無價!他開箱蘋果590元擦拭布:和這條差不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1:14
Apple推出的擦拭布,一條要價590元。(圖/翻攝自PTT)
Apple推出的擦拭布,一條要價590元。(圖/翻攝自PTT)

蘋果(Apple)在今年第二場秋季發表會後,除了性能強大的 MacBook Pro、AirPods 3受到關注外,一款定價590元的「擦拭布」也引發討論,甚至上架不久就立刻賣到缺貨,被人笑說是信仰無價,而近日就有網友特地開箱和大家分享,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蘋果秋季新品 線上登場!Mac.音樂成焦點

 

一名網友昨(26)日在PTT發文分享剛拿到手的「Apple擦拭布」,表示擦拭布是灰色的,本身還算厚,摸起來手感還不錯,相較於蘋果其他產品,擦拭布上的Logo並不明顯,並附上和13吋的Macbook Pro合照當作比例尺,至於網友最好奇的使用體驗,原PO則笑回「體感跟3M魔布差不多」。

網友分享開箱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驚見瀏海!Apple全新筆電搭「最強晶片」 售價近6萬起

 
事實上當初「擦拭布」推出後,一度引來網友譏笑「真正考驗果粉信仰」,認為不太會有人買單,不過實際上卻大大相反,蘋果官網目前已經賣到缺貨,預計的出貨時間甚至要等10~12周,等於是明年才能拿的到,彭博資訊記者Vlad Savov也曾表示,這條擦拭布可能是利潤最高的實體產品。

擦拭布和13吋Macbook Pro大小對照。(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相容所有商品CP值超高」、「保護殼買了沒XD」、「應該要貼膜」、「快加保apple care」、「真·果粉RESPECT」、「信仰滿滿尊爵不凡」、「財富自由的象徵」,還有網友表示「有沒有人我一樣Google了一下3M魔布價格」,原PO也在留言區回覆「這條可以買七八條魔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擦拭布#Apple#缺貨#官網#果粉#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