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掀戰火!全聯「24H外送專賣」PK超商「新熟食」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9:38

全聯除了併購大潤發,進軍量販市場,現在再把矛頭對準超商,推出24小時網購專門店!顧客只要在家下單,由外送員幫你送到家,主打24小時營運,目前雙北有4家門市,預計明年拓展全台,讓同樣24小時經營的超商很緊張,紛紛加強生鮮、熟食品項,對抗全聯。

圖/TVBS

 
店員忙來忙去沒停過,不過這間超市有點不一樣,完全沒半點客人,會進來的只有外送員。

外送員vs.店員:「幾號(879)。」

提了一袋就走,裡面裝滿滿什麼都有,原來這是全聯新推出的,小時達專門店,強調速度還有24小時配送,加上專責、專區挑貨,訂單量跟回購率上升6到7成。

 
記者張寓科:「一接到訂單,店員就會依照需求開始撿貨,而且主打24小時都可以下訂,特別受到夜貓族青睞的,像是即食性的滷味、零食還有飲料,是排行榜前三名。」

圖/TVBS

採前店後倉模式,包含生鮮蔬果、冷凍、常溫食品,超過2千種商品,目前雙北24小時全時段有4家門市,明年還會持續展店到全台。繼併購大潤發後,全聯攻勢不斷,24小時外送瞄準超商,超商也用積極擴展熟食回擊。

全家烤地瓜賣了有一段時間,但吃膩原味的人,現在還多了梅子粉換換口味,而且連夜市夯玉米都買得到,塗上濃濃醬料獨家上市,宵夜新選擇還有7-11,增加熟食串燒、炸物,想吃鍋也有知名飯店聯名款;至於萊爾富也玩聯名,跟義式餐廳合作,推出義大利麵。

圖/TVBS

雖然還沒有線上24小時服務,不過以商品獨特性,還有分析消費者需求,特別規劃種類,跟超市來個大P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記者#超商#全聯#外送員#飯店#市場#餐廳#消費#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