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出售「超優凶宅」很搶手 房仲備註有亮點網全笑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2:27
許多民眾都期望能夠買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期望能夠買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夢想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至於買房的考量,除了價位之外,包括屋況、地點、周遭生活機能和交通便利性等,但不少人最怕的就是買到「凶宅」。最近有房仲在臉書社團分享,新竹地區有一間「超優凶宅」要出售,不過當中的廣告用詞卻成為亮點,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且紛紛熱烈回應。

絕大多數人都怕自己買到凶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大新竹]預售、新成、中古屋、不動產買賣【Real Estate Sales】新竹市竹北市」發文,表示在當地有一間房屋出售,並附上幾張照片,一開頭更寫到,「關新超優凶宅!」並介紹該屋的坪數、格局、屋齡和車位等,而且採光良好,附近有雙商圈,就在園區旁邊,上班交通都非常便利。

更多新聞:租屋1年「雙眼發黑」一聽黑道大哥恐怖慘案 女嚇瘋搬走

這個看似超搶手的物件,卻被網友們發現其中亮點,關鍵就在這篇分享的「備註」。備註內容提到,「由於本人會怕,如要看屋,希望您能自己進去,萬般無奈還請見諒(雙手合十)」。

 
最近臉書社團出現一則「超優凶宅」的出售資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新竹]預售、新成、中古屋、不動產買賣【Real Estate Sales】新竹市竹北市」)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人留言回應「想了解」,想得知究竟這間屋子發生過什麼事?有人則直呼這樣算不錯了,有些凶宅要出售事前不會告知發生過命案事件,都是後來聽附近鄰居說,找了相關資訊後才發現,這位房仲這樣寫已經很有良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凶宅#買房#交通#屋況#房仲#廣告用詞#商圈#備註#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89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