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0萬買法拍凶宅 投資客隔年加4百萬賣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9:21

台中一戶外觀新穎的凶宅,經過三次法拍,有投資客用五折價,以590萬元買下,隔年加價4百萬喊賣,開價998萬,資深房仲認為,這位民眾眼光精準,大膽進場,趁著房市熱拋售,應該能賺錢。

圖/TVBS

 
記者廖凡漪:「台中這處社區其中一間3樓戶,去年遭到法拍,有買家以5百多萬的價格買下,隔年開價9百多萬要是成功賣出,一年就能賺進4百多萬。」

這間房最早的屋主在2018年買下,含車位3房46.8坪,總價千萬元,沒想到隔一年卻發生意外事故,成了凶宅。

屋主也因欠債房屋遭法拍,第一、二拍皆流標,第三拍出現一名梁姓民眾,底價加價1萬元,總價590.8萬元購入,相當於市場行情五折價,再隔一年以998萬元,大約是市價8折開價出售,根據實價登錄,過去三年這處屋齡只有4年的社區,平均單價從23萬元漲到28萬元,房價優於同區房屋,至於同坪數物件,總價已經有1200萬元上下。

 
圖/TVBS

不動產資深經理人林建宏:「這個投資者就是大膽的進場,然後隨著整個房地產交易的熱絡,那當然它(房件)也有一定價差跟利潤。」


資深房仲表示,這位買家眼光精準,加上這波房市上漲,也看準時機拋售,所以能賺錢,至於凶宅價格一定比較便宜,但還是能吸引買家。

圖/TVBS

不動產資深經理人林建宏:「雖然它是凶宅 但在商圈條件算是蠻好的,在此情況之下所以利潤相對更可觀。」

因為經濟因素,許多人只考慮環境,只要不是太大案件都能接受,在房市熱房價持續上漲的情況下,希望用便宜價格,買好房的人,其實真的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凶宅#法拍#投資客#意外事故#行情#社區#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0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