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雞吸金術!代養3周賺價差 男控被騙700多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29

屏東出現養小雞賺價差的詐騙手法!受害者控訴,1名自稱飼料公司業務的黃姓男子,說是投資飼養小雞,原本1隻20元的雞,養3周後轉賣,就可以賺2到5元的價差,一開始投資,3周後就把本金利潤都拿回來,但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對方利用飼料漲價、小雞生病等理由,延遲交錢,害得他跟朋友被騙了700多萬,到雞舍找人時,還碰到來自各地的受害者10餘人!

圖/TVBS

 
養雞場的牆上被噴了紅漆,寫著「騙投資,還錢」等字眼,現場還被撒了冥紙,甚至連車子都被砸,陳先生怒控,自稱飼料公司的黃姓業務,以飼養小雞賺價差的投資手法詐騙。

受害者陳先生:「養雞賺價差,每隻2到5元,就大概3個禮拜結一次,獲利!大概半年,去年年底,8.9月開始,沒有獲利,說是生病、飼料漲價。」

圖/TVBS

原本說好1隻小雞賣20元,投資下去,飼養3周後轉賣,就可以賺2到5元的價差,陳先生說,剛開始的確拿回10萬的本金還獲得2萬元利潤,才讓他找了朋友,陸續又投資700多萬,但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延誤交款,還po照佯稱正在抓雞,以取信被害人,期間也簽付本票,但到了上個月底就找不到人了!
 

受害者陳先生:「20日最後說會還錢,27日人跑了,跑路了,到他家,很多人去,有板橋桃園台南高雄,都有。」

他說,前往路竹養雞場時,現場有10幾名催債人上門,連新北市的老闆也被騙2千多萬元,真的欲哭無淚。

圖/TVBS

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會同其他分局偵辦。」

除了陳先生之外,屏東警方還受理另一名被騙了180萬元的被害人報案,但33歲的黃姓嫌犯已不知去向,警方已依詐欺罪嫌追查偵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屏東#養小雞#投資#詐騙手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877

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