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單戶平均房價」破2500萬! 教你看透最底價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21:12

實價登錄2.0從上個月起上路,跟過去相比民眾透過手機,走在路上輸入「社區名」就能把每一層樓的價格都看透,甚至鄰居房價買多少也能查到,但對部分民眾來說,查得下手卻買不下去,台北市去年一戶的成交平均價格已經破2500萬,比前年又貴了快100萬。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在台北市買房真的愈來愈不容易,你知道嗎從去年的數字來看,想在台北市買房子,這平均的成交總金額已經破了2500萬,相比2019年那時候的2400多萬,又貴了近100萬成長超過3%。」

想要一望無際的市景?還是交通方便離捷運車站近?台北居大不易,如果你正想買屋怕當盤子「實價登錄升級2.0」後你鄰居家買多少?坪數多大都能知道!

房仲陳泰源:「從外觀我們從人行道這樣走過去,就可以知道說,到底是哪一戶?幾樓?成交。」

 
圖/TVBS

走在街上用手機LINE或任何查房網到內政部官網,都能把整條路房價看透,像華固LongIsland11樓5320萬、7樓4900萬、6樓多少都能比較,隔一條街遠雄金華苑11樓6100萬、9樓5122萬或轉角宏泰Home14樓6800萬,每個樓層都能查到,未來民眾買房也會傾向不二價避免買貴。

房仲陳泰源:「未來的趨勢就是愈來愈不二價了,過去資訊不透明,所以建商可以開高價,讓買方有一種殺價的快感,但是因為現在資訊真的太透明了,透明到你往上開人家只是覺得,你這個建商是不是在耍我。」

圖/TVBS

買房不再被建商牽著鼻子走,最便宜多少查得到!但,有些地方恐怕你查得下去卻買不下手,台北市「住宅平均總價」最貴第一名至少連2年是大安區,要花3821萬才買得到,第二高才是大家以為的信義區、第三高黑馬漲幅達18%的士林區、最便宜為萬華區,不少人訝異信義輸大安或士林第三,因為信義區老宅比例比大安區高,而大安近幾年建案都是大坪數戶。

想挑區選大小看格局喜不喜歡?要有至少一半的選擇權?請先準備台北市交易平均總價至少2573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房仲#交易平均#總價#漲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3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