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送餐「撿五倍券」員警調電眼比對衣物 10分鐘尋失主

記者 江昀蔓 吳欣晏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0:46

剛領的五倍券掉了,警民合作迅速找回!新北市林口有男子的五倍券掉在半路上,外送員經過看到趕緊撿起來,二話不說送到派出所,因為五倍券沒有記名,員警只能沿線調監視器,剛好發現失主東西不見後又在下個路口慌張尋找,確認衣物特徵是同一人,10分鐘內物歸原主!

圖/TVBS

 
紅衣男過馬路,只見他在路邊像是在找東西,把背包拿起來看,結果這時候褲子口袋掉出一整包五倍券,他卻完全不知情,立刻徒步離開,沒多久後一名外送員剛好在送餐路途中,停在路邊,眼看地上掉了整份五倍券,趕緊撿起來。

記者吳欣晏:「我們實際回到現場,可以看到現場車流量相當大,其實當時這五倍券掉到地上很難引起別人的注意,好險被眼尖的外送員看到,趕緊撿起來送進派出所。」

外送員二話不說就往派出所前進,把機車停在門口,慌慌張張向值班台員警說明自己剛剛撿到五倍券,請員警協助找失主,就由派出所同仁幫忙登記遺失物。

 
圖/TVBS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新北市的林口,21日早上10點多,周姓男子行經明志路二段,遺失了五倍券,等到他發現時已經不知道東西掉到哪,只能沿路一直找但五倍券沒有記名,轄區員警沿線調監視器,10分鐘之內就發現了這名失主。

林口明志所副所長陳新灝:「後來是尋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掉五倍券的男子剛好在附近尋找他的遺失物,然後他的特徵、衣著都相符,所以才確認說他就是五倍券的失主。」

圖/TVBS

靠著遺失地點發現周姓男子,又在下個路口看到他到處找東西,衣物特徵都一樣,確認他就是五倍券的失主這回,因為外送員的熱心幫忙,加上員警努力不懈的調閱監視器,讓五倍券在最短時間內物歸原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監視器#五倍券#新北市#記者#新北#男子#北市#機車#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4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