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狼人殺」爆衝突 超商談判、亮槍威脅!男觸恐嚇危安罪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1:11

玩網路遊戲吵架,相約談判竟亮槍恐嚇!警方到場,將鬧事男子帶回,原來雙方玩手遊,在「狼人殺」的平台吵架,見了面又一言不合,嫌犯供稱,玩具槍並沒有殺傷力,但當下天色昏暗,他突然拿出來抵住對方腹部,作勢威脅,這行為被法官認定觸犯恐嚇危害安全罪。

圖/TVBS

 
看到騎士出現,個頭高大的短褲男大步走過去,但還沒開口,兩人就拉扯成一團!騎士趁隙打開行李箱,拿出之前玩生存遊戲買的玩具槍,抵住對方腹部,當下,晚間11點多,雖然便利商店有燈光,天色還是暗濛濛,黑色空氣槍不仔細看,就像真的手槍。

記者李潔:「兩名男子玩手遊,在遊戲裡面吵架,沒想到是相約真實世界來談判,這名嫌犯竟然是拿出槍枝,抵住對方的腹部,在大街上作勢恐嚇。」

圖/TVBS

被害人嚇壞了,沒有再動手,騎士眼看佔上風,隨即收起東西跨上機車想落跑,但對方早就報案,員警迅速到場將人團團包圍。街頭亮槍事件,發生在新北市這間超商門口,這裡白天非常熱鬧,商家林立,之前還有KTV,24歲廖姓男子落網後供稱,空氣槍本來就有瑕疵,瓦斯漏氣、不能擊發,但像這樣子,抵住別人的身體,讓對方感到恐懼,就算槍沒殺傷力,廖姓男子還是觸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而他們玩的遊戲是這個。
 

遊戲直播主持人:「歡迎各位朋友的到場,其實今天最難得的,就是可以跟,最知名的藝人,一起共度今天,這個特別的七夕,那麼大家可以一起唱唱歌、玩玩遊戲。」

圖/TVBS

知名手遊,下載次數超過100萬次,可以K歌、玩遊戲、交朋友,還有閒聊平台,只是,雙方在虛擬遊戲爭執,到了現實世界,還繼續吵,如今,街頭亮槍是事實,男子被判拘役50天,易科罰金相當5萬元,逞威風嚇嚇人,短短幾秒罰的好重,這,不是關掉遊戲,就沒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警方#新北#超商#男子#記者#機車#北市#員警#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4

0.5523

0.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