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遊券領券!主綁人或「中籤被綁者」證號皆可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3:29
圖/TVBS
圖/TVBS

很多民眾反應,藝FUN券多人登記同一個手機門號,而無法領取,文化部昨天(10/22)緊急提出補救措施,結果卻引爆上千名網友灌爆文化部臉書,砲轟遵守規則的人被當成傻子!還好類似狀況,沒有發生在其他加碼券上,農遊券今天(10/22)開放領取,如果是被綁者中籤,會直接進到主綁人的APP裡面。

圖/TVBS

 
記者吳姝叡:「抽中農遊券的民眾,從22開始可以透過APP領取,而沒有手機的小朋友,綁在爸媽身上,也會自動匯入主綁者的帳號裡面,但是在輸入的時候,對象要弄清楚,否則可能會領不到。」

超過48萬名幸運兒,22日開始就可以領取888元的農遊券,今年合作店家,包含休閒農場、果園、生鮮超市和餐廳都入列,目標上看3000間,比去年增加3到4成,10/25起就可以使用,而領取時如果小孩綁在爸媽身上,就算主綁人沒中獎,只要被綁者有中,輸入爸媽或小孩的身分證加健保卡號碼,農遊券就會入帳,但如果輸入到沒中籤的被綁者身上,就無法領取成功。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吳姝叡:「藝FUN券一開始採取的是,一人一機的原則,導致有一些綁定數位的小朋友,中籤之後,爸媽還是沒有辦法領取,造成很大困擾,雖然文化部緊急做出應變措施,但還是引發民怨。」
 

文化部前一天提出補救措施,從28日之後,所有中獎券統一歸戶,卻引爆上千名網友灌爆文化部臉書,有人說當初很認真研究規則,所以沒手機的家人就沒勾選,但政策變來變去,花時間了解的人根本傻子,還有網友砲轟,當初規定就是一人一機才幫小孩選紙本,結果小孩證號開在數位,現在卻又能用同一個門號、令人無語,對此,文化部表示,會持續調整,如果民眾使用上有問題,將以個案協助處理。

圖/TVBS

主持人:「在第一輪的話,身分證的末三碼為5、9、8。」

另外,地方創生券周五迎來,第二波抽獎,被抽中的末三碼為,598、880、886、675684、568、645、以及456,一共有5萬5528人,獲得500元的創生券,不過只能用台灣PAY支付,從11/6開始,就能到全台1000多間,農產或特色店家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人#農遊券#手機#藝FUN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2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