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恨!全運會三連霸鐵人三項隊伍「漏報名」 柯:比賽都結束了怎辦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許猛捷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2:42

台北市在全國運動會,出現重大作業疏失,市府忘了報名鐵人三項比賽,讓過去三連霸的選手,包括張家三姊弟,和好手張團畯,今年連上場都不行,選手因此痛苦失眠,損失慘重,身兼教練的張爸爸,希望市長給個公道。但柯文哲質詢時回應,比賽都結束了,怎麼辦?

圖/TVBS

 
「張家班」父親兼教練張勝凱:「我希望市長能夠主持公道,不能讓台北市政府的缺失,讓選手跟教練來承擔。」

鏡頭前身穿運動衣,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他是張勝凱教練,家裡三個小孩都是鐵人三項常勝軍,這回全運會竟然因為「漏報」,無緣再戰接力賽。

「張家班」父親兼教練張勝凱:「他們要接下來的項目,都受到很大的影響因為連續3天他們晚上都失眠無法睡著,因為當時我們是把鐵人三項混合接力賽,作為今年全國運動會,張家班代表台北市要參賽的首要任務。」

 
圖/TVBS

張勝凱說在比賽前10天,就收到漏報消息,他們趕緊跟北市體育局聯繫,當時李再立局長稱處理中,沒想到到了賽前三天,才知道還是沒有報名,現在比完賽了議員問柯市長,怎麼處理?

台北市議員李伯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比賽都結束了怎麼辦,沒錯啊我也知道,我想我們先釐清問題好了,因為現在已經比賽結束了,要怎麼善後不曉得。」

雙手一攤柯文哲也不知道怎麼辦,但除了造成選手權益損失,獎金更大失血。

台北市議員李伯毅:「金牌獎金30萬元,連霸獎金20萬元,兩年的敘撫金52.8萬元,每位選手估計損失102.8萬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檢討報告一定會做啦,懲處名單我們看看檢討報告結果,那個第3樣,如果要出錢要從哪裡出。」

雖然給出承諾,但對選手來說,恐怕只是亡羊補牢,失去的比賽也無法重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金牌#選手#北市#政府#柯文哲#影響#比賽#運動#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