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每2天換性伴侶」染病也斷不了 醫曝心疼真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0:50
一名女大生每2天就要換一次性伴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大生每2天就要換一次性伴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兒時成長經歷與人格養成有很大的關聯,北部一名20歲大二女學生,從高中開始就「每2天換一個性伴侶」,即使因此染上性病,也忍不住想要找人「連結」的慾望,懷疑自己性成癮才到精神科就醫,最後發現是她的「心性發展史」產生問題。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分享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這名女大生每2天就換一個性伴侶,初期還感到很新鮮刺激,後來驚覺因此染上性病,即使已經對生活造成困擾,也忍不住想找人「連結」的想法。而探討女大生的發展過程後,發現她從小父母離異,由祖父母隔代教養,但長輩平時都忙於工作,便請附近鄰居輪流照顧,導致她「依附關係」發展很不好,很沒安全感,所以經常會感到害怕與困惑。

更多新聞:小玉奪走處女作…換臉片接到爆單 米砂初次下海機會沒了

楊聰財說明,童年缺乏依存感,讓她長大後透過「黏住人」的方式來套牢一段關係,並認為唯一方法就是性行為,「當她跟這個男朋友發生性關係後,覺得不新鮮了,她又要找下一個」。

 
更多新聞:週四變天!鋒面挾雨彈「連下4天」再轉涼 降雨熱區出爐

女大生即使染上性病也忍不住連結慾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楊聰財也告訴女大生,雖然性可以成為取得依附關係的一種模式,但並非只有這一種方法,更建議她可以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學習如何適當地與人應對進退,或是結交姊妹淘等方式,改善性成癮的情形,而女大生的狀況最後也順利獲得緩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女大生#性伴侶#性成癮#依附關係#性病#安全感#精神科#楊聰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