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奶免辛苦了」19歲孝女面試 遭特斯拉撞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林志偉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0:38

一位19歲女大生,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上個月去面試打工,回程的路上被一輛特斯拉撞上,疑似是路口處複雜,沒有增設待轉號誌牌,但又有待轉格,女大生當時直接左轉,被後方直行特斯拉撞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女大生家屬質疑特斯拉沒有減速,希望有目擊民眾,還原當時情況。

圖/TVBS

 
19歲劉姓死者奶奶:「她就這樣走掉了。」

奶奶哭到無法好好說話,爺爺趕緊拿紙巾幫她擦眼淚,兩老都很難受,因為他們孝順的寶貝孫女,25日下午在桃園平鎮,騎車到路口處,被後方藍色特斯拉撞上,當場OHCA送醫搶救不治。

19歲劉姓死者爺爺:「從小三歲跟我們養到大,所以我們感情很好很好。」

 
19歲孫女長相甜美可愛,從小父母離異,她跟著爸爸,爺爺還有奶奶在苗栗生活,長大後改跟媽媽住,家人都說她很用功讀書,就讀中原大學法律系2年級,平常借住桃園親戚家。

圖/TVBS

19歲劉姓死者奶奶:「她就跟我講說,阿婆不用那麼辛苦了,我去找到工作了,哪知道出車禍了。」

因為爸爸行動不便,劉姓女大生想減輕家裡負擔,去面試打工但在回程路上,經過的路口沒有,兩段式的待轉號誌,她就沒有騎到前方待轉格,直接左轉,結果慘遭直行車撞上。

19歲劉姓死者爺爺:「常理判斷啦(駕駛)應該就是跟玩手機,或者是說開導航跟自動駕駛,完全沒有注意前面的路況,(一般)看到有人或車你一定會煞車嘛,一定會煞車,有煞車的痕跡嘛。」

圖/TVBS

劉女面試上了卻也帶來惡耗,爺爺認為特斯拉駕駛完全沒有減速,質疑開車沒有專心注意前方路況。

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曾國樑:「經酒測後雙方當事人酒測值均為0,至於本起事故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釐清調查當中。」

 
而這裡的路口確實有點複雜,明明設有待轉格,卻沒架設待轉號誌牌,內線又是禁行機車,死者家屬也希望,能有熱心目擊者,出面協助來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面試#特斯拉#車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2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