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砸破萬紋髮際線 見成品「根本清朝人」哭花3萬去除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09:20
女網友髮際線紋失敗被嘲笑「清朝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髮際線紋失敗被嘲笑「清朝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生愛美是天性,不過貪圖小便宜恐得不償失!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五年前花了1萬2千元「紋髮際線」,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她傻眼至極,哭喊「這根本清朝人!」隔天頭皮還發炎紅腫,被同事嘲笑,最後女子為了洗掉髮際線噴了3萬元恢復,讓她感嘆陰影很大,紋綉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女網友紋完髮際線後看了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自己髮際線左右略禿,某日在IG廣告滑到一名同時在做霧眉及髮際線的紋繡師,她觀望霧眉成品許久覺得很不錯,雖然髮際線作品比較少,但她心想兩者應該相差不遠,詢問價位落在1萬2千元,索性就預約了,沒想到施作過程「痛到牙齒在咬冷筍」,結束後照鏡子發現和網路上的作品不一樣,回家後才恍然大悟「這根本清朝人才會有的線條吧!太扯啦!」

沒想到隔天才是惡夢的開始,原PO頭皮劇痛,摸起來發炎整片硬硬的,痛感牽連到耳朵鬢角處,於是只好向公司請假看皮膚科、吃抗生素,一共損失8600元,上班後還被同事嘲笑「清朝人、孫悟空」,讓她備受打擊,事後她向該名紋繡師反應,兩人溝通後決定全額退費,同時她查到一間專門洗壞掉的髮際線業者,最後再花了3萬元,共五年時間往返外縣市處理,每一次施作都會流血。

事後女子洗掉做壞的髮際線,每次施作都會流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原PO表示,時至今日過了五年,髮際線已經淡很多,幼毛也長出來,回到原本的樣子,「但這陰影非常大,這些照片都是不堪回首的過去」,因此她奉勸大家,每個人遇到的處理方式都不一樣,但紋繡真的要好好做功課,不要貪圖小便宜,「後續處理起來真的沒有比較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髮際線#紋繡師#霧眉#清朝人#頭皮#發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4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