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清朝人 結果共10筆

  • 林襄認了植髮!超殘酷「清朝人額頭照」曝光 嘆:人生最正確決定

    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個性活潑,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IG坐擁180萬粉絲的她,昨(13)日無預警在限動PO文認了曾經「植髮」,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2024/03/14 12:15
  • 陳意涵大方秀零濾鏡照! 網歪樓「髮際線後退」:像清朝人

    40歲女星陳意涵大方不做作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最近剛升級2寶媽的她,產後仍然像是少女,日前她參加大陸節目《乘風2023》,雖然沒能在成團的名單中,不過也有許多人安慰她已經很努力,最近她PO出游泳自拍照,網友卻歪樓關注她的額頭。
    2023/07/24 14:31
  • 正妹砸破萬紋髮際線 見成品「根本清朝人」哭花3萬去除

    女生愛美是天性,不過貪圖小便宜恐得不償失!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五年前花了1萬2千元「紋髮際線」,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她傻眼至極,哭喊「這根本清朝人!」隔天頭皮還發炎紅腫,被同事嘲笑,最後女子為了洗掉髮際線噴了3萬元恢復,讓她感嘆陰影很大,紋綉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2021/10/13 09:20
  • 繼承房產需出示「祖父死亡證明」 男查傻眼:阿公清朝人

    大陸河北一名王姓男子,他的父母親在幾年前就已經過世,經過和家人商討後,決定由他繼承房產。日前他到當地行政單位,欲辦理房產繼承時,行政人員要求他出示祖父的死亡證明,事後王男一查超傻眼,已過世的祖父是清朝人,他質疑那個年代哪來的「死亡證明」?
    2020/11/16 17:28
  • 全團他最禿?男星大方掀瀏海 驚見「清朝人髮際線」

    小煜、威廉和阿緯日前合體上節目,三位前棒棒堂大男孩也在幕後直擊中大聊以前「Lollipop@F」的往事,被問及哪位團員以後可能禿頭,阿緯毫不留情的指威廉是「全團最禿的」,威廉也大方秀出額頭的高髮際線,各種搞笑回憶讓粉絲大呼好懷念。
    2020/03/15 16:11
  • 「清朝人」欠稅逾百萬 土地遭拍賣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昨日(3號)拍賣新北市蘆洲區1塊土地,該地因為欠下101年至107年過百萬的地價稅未繳,所以遭到法拍,至於這位地主是誰?據了解,地主竟是一位「清朝人」。
    2019/09/04 11:45
  • 清朝官「穿越」騎車巡邏? 未戴帽罰500元

    新北市淡水馬偕外的路口,1日下午有民眾看到2名身穿清朝官服的學生,頭戴官帽騎乘機車,拍下後上傳臉書,被網友瘋傳,笑說難道是清朝人穿越時空嗎?事後被警方追查,原來當天是淡江大學歷史系的戲劇活動,2個人趕回校上課才沒換衣服,但沒戴安全帽,最後被開罰500元。
    2018/06/03 18:47
  • 暗夜驚見清朝人開趴 網友嚇傻:蔗姑快救我!

    「那麼晚了還在迎娶,辛苦你們了」暗夜中怎還有迎親隊伍?這樣的場景讓人聯想到香港殭屍電影的恐怖情節,讓人毛骨悚然,有網友目擊大半夜裡竟還有人在舉行娶親儀式,讓不少人驚呼「夭壽,這是要嚇誰」。
    2017/12/23 16:28
  • 壓力大吸二手菸 25歲男掉髮如清朝人

    一名年約25歲的男性研究生,因課業壓力大、常暴露在二手菸環境裡,前額頭髮變得細又軟,最後通通掉光,僅剩後腦杓有頭髮,看起來就像清朝人,就醫發現毛囊全壞死,必須植髮挽救。
    2017/08/29 18:07
  • 留83公分長髮! 「男孩」王威將捐癌友

    台北有名男孩,他全身上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刀未剪,留了13年的長髮,因為綁了辮子,很多路人把他誤認為女生,甚至喊他「清朝人」,小男孩也不以為意。原來小時候,男孩的奶奶因為癌症化療,頭髮沒了,男孩的頭髮來不及留長,奶奶就過世,這段往事透過爸媽,留在小男孩的心裡,所以頭髮一直捨不得剪,但這回他下決心,要剪去長髮,捐給癌友做假髮。
    2010/07/2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