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前有小河!馬路成汪洋 積水淹至膝蓋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3:52

對於「圓規」的風雨,花蓮的民眾,應該很有感!像是在重慶市場外頭的馬路,成為一片汪洋,積水一度超嚴重,淹到膝蓋!店家無奈,今天一早只能涉水清理。連夜大雨,除了市區之外,在秀林鄉銅門部落,有大片土石坍塌,還造成花蓮溪、木瓜溪溪水暴漲。

圖/TVBS

 
馬路上汪洋一片,水面上還飄著紙箱,花蓮的重慶市場外頭,一度積水嚴重,攤商店家,一大早忙著清理。

居民:「沒有想到這次會淹得這麼嚴重,我們就清啊,就讓它水慢慢流。」

圖/TVBS

我家門前有小河直接上演,不只11日,12日一大早,雨勢磅礡,大概才將近20分鐘時間,積水一度淹到民眾膝蓋,機車也沒辦法騎,民眾只好下車用牽的。
 

突然下起暴雨,花蓮市和平路,下水道孔蓋無法承受短時強降雨造成的積水,直接冒出大約40公分高度的水。

圖/TVBS

然而不只花蓮市,秀林鄉銅門部落聯外道路,山洪宣洩,土石跟著沖刷下來,不只路面積水一個輪胎高,往翡翠谷方向,更有大規模的土石坍塌,雨勢持續,增加搶修難度。

秀林鄉代表:「這樣看來應該是,昨天半夜就下來的土石流,不過這邊落石的區域還滿大塊。」

而豪雨下不停,也造成不少溪水暴漲的情況,包含著花蓮溪、木瓜溪,另外赤柯山路樹倒還有大落石,只剩下一條產業道路可以通行,一夜暴雨,釀成不少災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圓規#颱風#花蓮#淹水#土石#坍塌#清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2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