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炸到明天!花蓮大豪雨特報 週六東北風南下最低20度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1:19
今(13)日和明(14)日台灣天氣相當不穩定,尤其在東半部地區持續有大雨發生。(圖/TVBS資料畫面)
今(13)日和明(14)日台灣天氣相當不穩定,尤其在東半部地區持續有大雨發生。(圖/TVBS資料畫面)

今(13)日和明(14)日台灣天氣相當不穩定,尤其在東半部地區持續有大雨發生,尤其山區要特別注意安全,西半部則是多雲有短暫雨的天氣,預計要到週五水氣減少才會緩和,至於週六下半天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氣溫將會有感轉涼。

預報員謝佩芸表示,圓規颱風已經來到南海西側即將登上海南島,儘管離台灣很遠但大低壓帶仍然把水氣帶來台灣,今日到明日東半部降雨狀況會持續有較大雨勢發生,西半部雲量也多造成短暫雨。

 

氣象局針對花蓮發布大豪雨特報。(圖/氣象局)

氣象局也針對花蓮發布大豪雨特報,臺東縣、恆春半島及新北市、宜蘭縣、屏東縣山區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臺中、南投、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要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圓規颱風已經前往海南島。(圖/氣象局)

謝佩芸說,到了週五水氣減少,因此到週六上半天以前,天氣上相對緩和,下半天將有東北風帶來涼空氣南下,溫度開始下降,至週日、週一北部、東半部會明顯轉涼,預計低溫在20度,南部則是高溫還是30度,不過夜間或清晨還是有轉涼的感覺,週二才會逐漸回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圓規#颱風#花蓮#大豪雨#東北風#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