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到一半「刑警突上門搜索」 男被問話嘆:單身狗錯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2:40
原PO遇到刑警持搜索票找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遇到刑警持搜索票找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早上一如往常在家裡補眠竟遇到刑警持搜索票找上門!一名男網友表示,當天睡到一半被敲門聲吵醒,結果一開門驚見3名刑警,沒想到經過問話後發現烏龍一場,不禁感嘆「單身狗大夜班錯了嗎?」

原PO原本在家裡補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名男網友7日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當天下午在家中睡覺,沒想到門外突然有人邊敲門邊大吼,「你快給我開門,刑事組的,開門」,被嚇醒的原PO開始思索是不是在網路上失言,才導致警方找上門。

眼見刑警即將破門而入,原PO只好趕緊穿上內褲就去開門,只見門外站2個男生、1個女生,一見到他就拿出搜索票詢問,「女朋友呢?」令單身的他一頭霧水,「我沒女友啊,你是不是記錯人了?」

更多新聞:透早領五倍券遭虧欠錢!人夫吐實情 網鼻酸:心有戚戚焉

 
不料,原PO被刑警推開,對方還要他「不要裝傻」,等到搜完整個租屋處,警方仍逼問他,「女朋友呢?貨呢?供出來你會好過一點。」雖然如此,原PO依舊想不透,呆站在原地,直到女警拿資料、照片比對,才發現認錯人,接著詢問他地址。

這時,原PO終於恍然大悟,原來警方要找的人住在同個地址,不過對方住在「B室」並非他所住的「A室」,本身又因為日夜顛倒關係,住2年來根本沒見過鄰居,只有聽過聲音,想不到,刑警走之前還鼓勵他,「那沒事了,還年輕不要灰心喪志,好好工作,大白天的還在家裡睡覺」,原PO不禁感嘆,「單身狗大夜班錯了嗎?」

原PO感慨表示,「單身狗大夜班錯了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險沒有叫你內褲交出來」、「還好他沒先開槍」、「我之前租房子的時候也遇過」、「還要被訓話」、「好慘,被吵醒沒女友都很哀傷了,最後還要被嘴一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工作#睡覺#搜索票#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8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