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早領五倍券遭虧欠錢!人夫吐實情 網鼻酸:心有戚戚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1:22
紙本五倍券可於超商、超市或美妝店領取。(圖/TVBS)
紙本五倍券可於超商、超市或美妝店領取。(圖/TVBS)

紙本振興五倍券於昨(8)日正式開放在第一階段預約成功的民眾,到指定超商、超市或美妝店領取,第一天有492萬多人完成領券,約占預定紙本人數的41%,不少超商門市一早就出現大排長龍、機器當機的景象。一名人夫也趕在第一時間領券,不過卻被朋友取笑是不是沒錢才急著去領,他無奈地全盤托出實際情況,立刻引起網友共鳴,超過上千人按讚、留言,甚至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紙本五倍券領取首日,約492萬多人完成領券。(圖/TVBS)

 
更多新聞:熬過50次化療!余苑綺「笑容滿面」曬照 惹哭上萬網友

人夫在粉絲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自己一早就去領五倍券,結果朋友都問他是不是欠錢。他卑微地解釋,結婚後身上的錢從來沒有超過500塊,就算有,也是要拿去繳費付款,下午老婆回來時就要上繳五倍券,所以越早領到這15000元,在身上的時間就越久,「我更能享受我身上有破萬的時間,講完後我抬頭看天空說到(我真有錢)。」

人夫無奈分享,領取五倍券也成生活小確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中二魂上身!柯震東拉人一起入地獄 宋芸樺秒笑噴
 

心酸又無奈的故事曝光,瞬間獲得廣大迴響,許多深有同感的人夫紛紛留言,「短暫的歡喜」、「老公都是過路財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錢是禍水!記住你只需要紅顏就好了,也就是你自己身邊的老婆」、「說好不能哭的,懂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五倍券#紙本#人夫#爆廢公社公開版#領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