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來了! 直擊員警全程戒護運送至各郵局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8:29

10月12日開始,就能到郵局領紙本的振興五倍券,這幾天五倍券也運送到各縣市了,直擊在台中一處郵局的物流中心,有30至40名員警和警車進駐,原來他們有護鈔任務,要一路跟著郵務車,載運等同現金的五倍券,到台中市上百個郵局!

圖/TVBS

 
台中這處郵局門外突然多了警察站崗,一大早,還接連好幾輛警車。

直接開進去,員警就站在郵局理貨區,發生什麼大案,波麗士大人越來越多,旁邊還有一名女警隨時錄影存證,突然有人推出籠車,把包裹搬上郵務車,原來裡面裝的是振興五倍券,從北部載運到台中來之後,在這邊分貨上車,要載運到台中的各個支局,五倍券等同現金消費使用,中央要求警察也要到場全程戒護,就連市警局長蔡蒼柏也親自到場督軍,確認運送過程安全無虞。

圖/TVBS

一輛郵務車對應一到兩輛的警車沿路守護,像這輛和平分局的警車,前方郵務車就是要挺進偏鄉。
 

10月4日起,郵局就能預約領實體五倍券,10月12日就能到預約郵局臨櫃領券,但派送過程得提前幾天作業,台中29個轄區所屬郵局各自派郵務車和主管先到市區集合領券,再各自回到轄區,將五倍券分送到117個郵局,過程中警車壓後也是「另類護鈔」。

圖/TVBS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我們不只(全程)護送,還要安全維護。」

五倍券等同現金,這運送過程也必須符合金融機構安全維護管理辦法,運鈔路線和時間必須隱密及多變化,事先做好狀況預判,所以當郵務車變成另類運鈔車,警方也來報到,壓陣顧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郵局#領取#紙本券#員警#運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43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