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局五倍券「百萬人」預約! 首日「45萬人」領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8:33

振興五倍券,這一階段是到郵局預約,根據郵局統計,截至今天(6日)下午五點為止,已經突破百萬人預約,不少局點12日領券第一天都已經額滿,也預估會有45萬多人搶先領,今年五倍券也再開放部分超市和藥妝店領取,通路更多。

圖/TVBS

 
記者張蕙纖:「中華郵政從4日開始,開放預約五倍券,不過截至今天(6日)才過3天,下午兩點為止,就有多達97萬多人來預約,不過郵局也預估,第一天會有多達45萬人搶先領券。」

郵局領券預約夯,但考量疫情期間避免群聚,郵局也大動作備戰,全台共有1299個支局可以領,其中規劃了200名人力,以及100條線路,每半小時一個時段領取,前一天就會先簡訊告知,1人最多可幫5名親友領取,但得注意要是超過預約時段,就得重新預約。

郵局發言人:「基本上每一天數額是50萬份,所以到目前為止,已經預約超過50萬人,所以再來恐怕會逐漸,要往第二天就是,10/13號來預約起。」

 
圖/TVBS

根據郵局預約系統顯示,12日領取第一天,包含台北漢中街郵局、西園郵局、南海郵局,新北新店、板橋文化路等通通都已經,預約額滿。

記者張蕙纖:「超商領五倍券,也將在8日開跑,民眾必須到原本,預約的超商來做領取,在這之前會先收到簡訊,或是自行到官網,來做領取(查詢)序號,並且到超商事務機,進一步操作。」

圖/TVBS

記者張蕙纖:「除了超商已及郵局,可以來領取五倍券以外,其實這一次還有藥妝店,以及超市都能來做領取,但要記得攜帶身分證,或是簡訊出示條碼(序號),之後就到櫃檯來做領取,我要領五倍券。」

店員:「沒問題。」

超市藥妝店領取流程,一樣得有序號到預購時,登記的門市領取,簽收前確認五倍券面額無誤,才能簽名,有別於三倍券,五倍券領取通路更多,加快速度也方便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五倍券#預約#領取#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7

0.2119